楼主: ada89k
1795 2

从谷歌“挖”人工智能人才,Clarifai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推广有奖]

  • 3关注
  • 72粉丝

院士

9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523795 个
通用积分
14.2958
学术水平
123 点
热心指数
149 点
信用等级
82 点
经验
46289 点
帖子
1667
精华
3
在线时间
24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7
最后登录
2024-4-22

楼主
ada89k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2-10 15:50: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谷歌“挖”人意图深耕人工智能,Clarifai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Clarifai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和开发商提供视觉搜索工具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最近,该公司对外宣称,将聘用Google Brain的前开发人员Andrea Frome作为公司新的研究主管。


值得注意的是,Frome是一名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博士高材生,并在谷歌有着7年的工作经历。进入谷歌的头三年,她在Google街景部门工作,负责对出现在街道里的人脸及车牌进行模糊化处理,之后转到深入研究计算机视觉和搜索技术的Google Brain团队。所以,她可以说是Clarifai一直要找的那一员大将。目前Clarifai公司准备在旧金山设立一家规模更为庞大的分公司,Frome的新办公室就设在那儿。


“在谷歌或任何一个大公司工作的时候,会有许多令人激动和振奋的事情发生。不过小组内竞争太大,总让你觉得自己妨碍到别人,也很难找到自己合适的定位。”Frome说道,“而Clarifai吸引我的是,这是个灵活的创新公司,在这里,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能大展身手,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去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这项有趣的研究中去。”


在去年10月,公司已经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Menlo Ventures领投,Union Square Ventures、Lux Capital和其他投资者参投。截至目前为止,Clarifai的融资总额已达到4125万美元。


Clairifai公司为开发者提供照片元数据标记的工具,以便公司掌握照片的对象类型。以此,Clarifai开发者就可以通过系列算法来搜索照片、视频,以及自行输入内容进行搜索。


Pinterest和谷歌这些巨头公司一直以来都在研究这些问题,但目前仍未取得进展。而Clarifai则试图为每家创企或是其大型合作伙伴开发此类视觉搜索工具。另外,Clarifai更是将自身定位成一家独立的AI公司,单纯地提供搜索工具,因此目标企业不必担心其数据会被泄露给竞争公司,或者受限于类似谷歌之类驱动的视觉搜索引擎。


“Clarifai的研究团队是非常独特的团队,区别在于我们的组织结构,“Clarifai 的CEO Matt Zeiler表示,“我们的组织结构是网格结构,每一行代表一系列技能,每一列代表一系列产品。而我们的研究团队恰恰脱离公司组织架构,因为我们希望他们能不受顾客反馈或是KPIs的影响,而将其打造成一个长期发展的团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LAR IFA FAI ventures 谷歌 人工智能 Google

沙发
942673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2-10 16:39: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人工智能真正意义上的智能那就是一场全新的革命

使用道具

藤椅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1-2 18:59:27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加点人气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