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h81522
878 2

诺基亚:将挑战苹果iPhone手机 [推广有奖]

荣誉版主

博士中的摄影师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3
论坛币
8533189 个
通用积分
108.6116
学术水平
241 点
热心指数
840 点
信用等级
165 点
经验
427533 点
帖子
260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4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5
最后登录
2022-9-24

中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诺基亚:将挑战苹果iPhone手机
英国《金融时报》安德鲁•帕克(Andrew Parker)伦敦、 安德鲁•沃德( Andrew Ward) 斯德哥尔摩报道 2009-08-24

诺基亚(Nokia)誓言反击美国科技公司苹果(Apple),将生产出可以与该公司的iPhone有效竞争的手机。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康培凯(Olli-Pekka Kallasvuo)表示,诺基亚决心变得“更具竞争力”。诺基亚是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商,此前有人指责称,该公司未能生产出一款与iPhone匹敌的手机。

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康培凯还坚称,诺基亚从手机生产商转型为手机服务(如地图和音乐)供应商的策略将取得成功。

诺基亚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迷你电脑)生产商,但被以苹果和RIM公司(Research in Motion)为首的竞争对手不断夺取该公司的市场份额。RIM是出品黑莓(BlackBerry)的加拿大公司。

本周,诺基亚将设法为其智能手机发展战略注入新动力,发布一款使用Linux操作系统的产品。分析师表示,诺基亚智能手机通常使用的Symbian操作系统和S60软件需要进行变革。

预计诺基亚也将公布出售上网本(netbook)或小型移动电脑的计划。

N97智能手机是诺基亚应对iPhone的主力产品,但一些分析师批评该款手机比不上苹果手机,康培凯为N97进行了辩护。

他表示:“眼下我们在市场上是有竞争力的,而我们将努力变得更有竞争力。”苹果作为手机制造商的实力迅速增强——第二季度该公司在业内的利润份额位居次席,突显了这一点。
译者/岱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苹果iPhone iphone Phone IPHON 诺基亚 苹果 挑战 手机 诺基亚 iphone

my electronic photo album:
http://www.flickr.com/photos/cnflybird
红旗卷起农奴戟,黑手高悬霸主鞭。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沙发
aixxx0 发表于 2009-8-24 09:27: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中国移动在,手机就不是最贵的通讯消费~
诺基亚的手机之王的宝座也坐热了,该冒出几个山大王挑战它了。鼓励下科技创新,对消费者也有好处。
有一点懂……

使用道具

藤椅
frederick_z 发表于 2009-8-24 09:55: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苹果出了几次自燃事件,有点恐怖哦,真怕连着电脑充电的时候把电脑给烧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