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包子快跑
481 1

[影视音乐] 艺能科技开启影视行业数据新模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96 点
帖子
1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25
最后登录
2022-9-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如今已经进入了互联网大数据时代,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种种现象表明大数据时代数据资源的重要性,大数据作为当下最火的话题,随之而来得数据仓库、数据安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等的商业价值的利用逐渐成为各行业人士争相追捧的利润和效益。

  而大数据可分为两大派:一是生意数据,二是生活数据,总体来说,现在生活数据的整合已经比较成熟,比如艺能科技的“影视圈APP”,主要通过数据平台为影视业内人士提供各种数据服务,“影视圈APP”致力于为影视从业者提供全面专业的影视人、影视作品、影视机构数据查询与分析,影视行业数据公示,影视头条资讯,以及专业深度的行业解读等信息。

  艺能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影视市场前沿分析、制作播出风险评估、投资收益动态收益活动的全方位的综合性影视行业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全国多家卫视频道和知名影视制作机构成功定制并实现了全面管理兼个性分析的综合性服务,因此获得了业内广大人士的高度认可。艺能科技拥有一个极为专业以及富有凝聚力的核心团队,从项目的研发到市场的投放,从数据分析到专业的市场报告,从剧本的评估到精准的收市预测,都搭建起了高效率、专业、成熟的团队运作机构。

  影视圈APP是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针对影视行业提供全面数据分析的业务工具类应用型软件,影视圈APP随时随地为影视从业人员提供全面专业的影视人、影视作品、影视机构即时有效的数据公示、历史数据查询与分析,影视行业资讯以及专业深度的行业研究解析等信息,为广大影视从业人员提供了便利条件。

  影视圈APP改变了传统影视行业合作方式,建立培养出大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影视圈合作方式,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进行精准分析,依托模型算法对市场环境、班底资质、影视作品制作能力、宣发渠道、播出平台等多维度进行全面的分析测评,为项目评估、班底评估、剧本评估、企业信用评估等解决方案提供决策上的支持服务。

  艺能科技打破传统的影视行业,开启全新的影视行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服务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影视行业 行业数据 新模式 科技有限公司 移动互联网 投资收益 业内人士 影视制作 风险评估 数据安全

沙发
钱学森64 发表于 2017-3-16 14:24: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