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510 0

孙可颜:4.4清明节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原油短线调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清明节下雨居多,小长假最后一日,可颜提醒各位,不管是回老家祭祖还是出去游玩的朋友今天回家,高速路免费,自驾的朋友路途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回城的时间,以免堵在高速公路口。


  基本面由于英国正式启动了脱欧程序,这对英国和欧盟本身的经济和政治前景造成了极大的不确定性,未来英国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依然强劲,因投资者会对冲未来数月甚至数年的市场波动性。此外,由于欧盟本身的凝聚力也受到挑战,其中,爱尔兰的经济尤为脆弱,欧盟的黄金需求也将保持强劲。


  周一,因利比亚主要油田复产消息引发投资者担忧,加上调查显示3月OPEC减产执行率或有所下降,油价下行压力陡增,美油布油双双收跌。非OPEC方面,巴西成为了仅次于美国页岩油的最大威胁。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昨日由于利比亚主要油田恢复产量,给市场带来担忧库存量将会增加,并且近期传出的巴西原油产量持续增加,对于上行的油价难免会有打击,昨日到达50.8后,行情再次回落调整,从基本面来看,可颜认为油价进一步走高,还需要基本面带来利好,技术面来看,原油本次筑底,并完成圆弧底的结构,预计后市将会继续走高,昨晚回调接近50,周五低点是49.9,距离太近不能当做支撑来用,往下一个支撑是周四低点49.25,但小时线周四的上升比较坚决,所以回调不一定会吞没周四的涨幅,可颜建议白盘下方关注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1一线阻力,预计短线将会进入震荡,日内操作上仍然以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预计短线进入震荡,操作回落做多为主,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9.7附近多,止损49.2,目标51!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白银日线继续收阳,从近期持续走高的态势来看,短时间内将会继续维持多头走势不变,日线突破上方趋势线压制,昨日回落趋势线受支撑再度拉升,均线衬托行情向上发散,可颜表示白银目前面临着前高18.5一线阻力,短线会形成重要阻力,四小时线在18-18.3区间内形成盘整带,今日关注下方1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8.5一线阻力位,操作上仍然以回落做多为主。


  白银还处于上升趋势中,日内走势,白银18.1多,止损17.8,目标18.5、18.8!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可颜老师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文章撰稿:孙可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油白银 行情走势 清明节 孙可颜 走势分析 白银 走势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