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严成久
335 0

严成久:4.5原油暴跌,晚间黄金原油EIA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0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4-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把过去的得失抛在脑后,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所有的获利是多数人信任与肯定的结局。昨天的单边上涨,多单利润你又把握了多少,今晚原油EIA,希望大家再创佳绩!



4.5消息面解析

周三凌晨公布的截至3月31日当周API库存显示,原油库存减少180万桶,至5.337亿桶,预期为减少53万桶,前值为增加191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下降57.1万桶/日至77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降180万桶至5.337亿桶;上周炼厂原油加工量增加48.1万桶/日。数据公布前,WTI原油短线拉升,涨幅扩大至近2%,但数据公布后油价开始下跌,并回吐此前的所有涨幅。严成久认为,上周API原油库存创2016年以来最大降幅,美油在API公布前上破51美元,但数据公布后快速抹去涨幅,因库欣库存大增130万桶。晚间EIA,希望投资者们重点关注。

另外,美联储周四凌晨将公布会议纪要,5月3号将公布利率决策。预期今晚会提及几次加息但会声明短期不会再加息利好黄金,5月3号利率决策预期也不会加息利好黄金。任意浏览器搜“严成久”以往分析文章可找到本人欧洲政治不确定性各路大选随时在进行都将有力支撑黄金升势。美元指数日线快到阻力也将支撑黄金走强。白银升势明显突破18.5则升势更加确立将有效带动黄金涨势。投资者重点关注凌晨2点美联储会议纪要,这是黄金波动的关键。

严成久个人观点:我认为今晚将是黄金、原油的另一个转折点的开端。小非农ADP以及原油EIA齐齐来袭,想要赚钱的投资者,晚间可重点关注。

4.5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当前,金价处于1247关键点位附近,而这个价位因为许多原因成为了最为关键的支撑位。首先,如今的金价在某种程度上是处于熊市通道的中间位置。再者,从趋势通道来看,上方阻力位在1263上方,离如今的价格水平仍有8%的距离。最后,长周期的斐波那契38.2%回撤位处于1263美元/盎司附近。因此,在本周非农数据公布后,倘若金价能有效一层层突破上方阻力位,那么黄金将开启一段牛市征程。不过,一旦金价在这些阻力位处受阻,后果则不堪设想。上方关注阻力1263,下方支撑1240。

4.5黄金操作策略:

1、1247空单进场,止损1248,目标1240;若破位可小仓位追空。



4.5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从小时图可以看出,昨日亚盘原油没有太大波动,窄幅震荡为主,欧盘前夕,原油迎来日内一波回落,下方最低曾下探49.88一线,这让很多投资朋友误以为是空头信号,市场上很多朋友都在此时选择了空单,结果就不言而喻了,自然不是亏损出局就是被深套。相信关注过严成久本人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严成久曾在周初就指出过,原油的大方向是看多的,50.00一线是一个重要的支撑位,只要不发生有效破位,50.00一线我们可以大胆布局多单,昨日的一波下探只是虚破,并没有真正破位,所以大的趋势并未发生改变,所以昨日我在朋友圈中仍然坚持我的思路,50.00一线给出了多单,后市的行情走势也完全验证了本人的判断,欧盘开盘后,行情一路大反弹,美盘行情更是一路暴涨,一举突破51.00的高位,昨日的多单也在51.00一线成功止盈!后市上方关注压力51.8,第二阻力52.2;下方支撑50。

4.5原油操作建议:

1、51.20附近做空,止损到51.5,目标50.7,关注下方50;

2、50.6附近轻仓做多,止损到50.3,目标51.5。

(以上文章操作建议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操作建议可私聊笔者严成久本人。)

市场不会在原地,为你而停留

不管你是处于亏损还是盈利当中,或是正在学习投资的道路上,或是想了解原油投资等等,但行情一直在发展,不上涨就下跌,这是这个行业中的规律,对任何人无论资金大小,无论有无经验,都是平等的。我所想传递给每位投资者的一种思想就是:无论之前发生什么,下一秒就是新的开始。你的等待或者犹豫已经成为别人的机会。

笔者严成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撰稿人/严成久,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