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叶虎晨
685 0

[论坛使用小窍门] 叶虎晨:6.5黄金中线做多,上周空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019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910 点
帖子
2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坚持人家难以的坚持,忍受大众难以的忍受,独立于市场对立面,付出别人所没有的付出,才能获得别人所难以获得的获得。


  上周非农大涨,现在方向已经明确,再加今年行情震荡上升,也包括1246开始小级别震荡上升走势,后市将逐步突破1295前高,下半年金价注定将逐步走高,实际上从今年行情可以看到,美联储加息的频率不断提高,但黄金价格反而相对抗跌,这个对抗过程,说明加息影响在逐步削弱,甚至放到全球经济来说可能也是一样,美联储加息对非美货币的负面影响在减弱,要不然人民币兑美元应该早就破7,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还升值!


  黄金,现在多头行情已经确立,大级别震荡向上,未来是要突破1295高点的,小级别从1246开始震荡上升,唯一不确定的是上升节奏,因为按照非农这种高强度的上升来说,这周就可以突破1295了,但反过来如果像前面两周一样震荡上升,那突破1295前高可能还需要几周,这是节奏问题,无法通过静态的分析来表达,我个人认为应该稍微将非农大涨与前两周震荡上升区别开来,因为多头行情已经很明显了,从操作的角度来看,越明朗的行情走得就要越快,原因很简单,因为投资者看法一致,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去管阻力的问题,真要看阻力周初应该1285-88区域,但行情既然震荡上升,那么保持低多姿态就可以,拆解非农走势,有两个回调点,分别是1272和1275,周初操作应激进多;日内建议黄金1276多,止损1271,目标1285!


  黄金解套2种方案:


  1、分批建仓,行情走势都是有规律可寻的,不在一直走单边,总会有回落或反弹,可以在一个方向分批补仓,中间可以间隔2-3美元,补一次仓,以此来拉低持仓价,等行情回落下来,即使单子保本但也可以将损失降到最小,也有可能会盈利出局,当然这个方案的前提条件是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撑。


  2.锁仓操作,锁仓并不占用保证金,所以对资金的要求不是很大,但要把锁着的单子的买卖点把握好,若过把握不好,手中的单子就就可能被拿成中长线,锁仓操作,一定要等到合适的中间点,再全部卖出,这样才可以减少损失。


  其实套单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操作不带止损和侥幸心理,当行情过了合适的止损点位,又舍不得损,总希望行情反弹或者回落一点再出,结果并没有如你所愿,致使越套越深,不能自拔。作为分析师叶老师建议投资者朋友以后做单的时候一点要严格止损,投资是很严谨的,不要总是抱着侥幸心理。


  注:此文章为叶虎晨原创,首发,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希望投资者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


  文/叶虎晨/贵金属分析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解套 黄金中 人民币兑美元 美联储加息 侥幸心理 黄金价格 人民币 美联储 投资者 大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