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洋丽颖
533 0

洋丽颖:6.13美联储加息黄金方向不明,日内布局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18 点
帖子
70
精华
0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8
最后登录
2017-1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北京时间周四(6月15日)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同时也将公布最新经济预期;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路透调查显示,美联储今年将再升息两次。外界普遍预期本月升息,不过很多预测人士对于此后政策行动的预期,则不像之前那么确信,与通胀前景一道减弱。联邦基金利率周五暗示,交易员认为到年底再次升息的机率为50%。远期利率曲线已经趋平,表明市场对于美联储达成其2017年升息三次和2018年再升息三次预估的信心减弱。

  

  洋丽颖—实战短线操作小技巧!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丽颖实战中的小技巧--短线操作小技巧!

  

  根据我的观察和统计,当MACD死叉过程当中一旦KDJ指标亦出现死叉或三线合拢后再次往下打开,行情往往会出现一波下行走势;当MACD金叉过程当中一旦KDJ指标亦出现金叉或三线合拢后再次往上打开,行情往往会出现一波上行走势。


  


  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规律:

  

  在MACD死叉过程当中一旦KDJ指标亦出现死叉或三线合拢后再次往下打开时做空;

  

  在MACD金叉过程当中一旦KDJ指标亦出现金叉或三线合拢后再次往上打开时做多。

  

  3美元或以上的盈利空间,不贪心的朋友可以在获得3美元左右空间的时候择机离场,但做多在KDJ出现死叉时必须离场;同样做空在KDJ出现金叉时亦不建议再恋战。

  

  洋丽颖—6.13黄金思路分析及操作建议

  

  操作需要遵循原则,首要的就是顺势,因为顺势操作有无限可能,反观从1295开始的调整,小时线一直震荡下行,有时候也有震荡,但最终都是下跌,所以我们能不能按照顺势的原则,将空头进行到底,空到止损为主,这一波下跌规律性很强,现在暂时还没有触及1260非农起涨点支撑,当前虽然慢节奏下跌,但谁也不能保证后面会加速,1270周一高点是多空分水岭,在这之下一直看下跌,如果突破上升,那么在加息之前应该就不会再跌了,话说昨天欧盘反弹没上去,美盘小时线反弹也仍然回落,当日线继续收阴之后,短线就还有调整需求,不确定的是节奏问题,如果今天继续小跌,那么可能在1260一带就会获得支撑,今日操作洋丽颖建议仍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

  

  激进者1265-66附近进空,止损1272,目标1258-60附近;稳健待破1263反弹至1264-65附近空,止损目标不变。到位出局,反弹再接空!

  

 洋丽颖寄语:

  

  当趋势来临之时,你千万不要想着去对抗,你应该顺从,因为只有跟随趋势的人才能吃到肉,我们要做的就是,发现趋势,然后跟随,只要不掉队,那么起码也是可以喝到汤的,市场蕴藏着数不清的财富,而每一个投资者,来到市场,都是为了利润而来,而真正赚钱的永远是少部分人,大部分人都在市场葬送了自己的资本,交点学费,这无可厚非,但一定不能输掉信心,不能输掉你再起来的资本,所以当你进来市场的时候,首先要做的是控制风险,有本金在,才有机会,没有人不犯错,但尽量要减少犯错,因为犯错的代价就是输掉你手中的真金白银,每次的错误都必须要牢记于心,不要犯同样的错误,当你犯错的次数越来越少的时候,盈利将是必然。

  

  撰写人:黄金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洋丽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 联邦基金利率 新闻发布会 MACD 美联储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