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nowornever冉
714 1

[水煮经管] 今算盘:热衷于车贷P2P投资理财的四类人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74 点
帖子
8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3
最后登录
2017-6-2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以P2P网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风生水起,车网贷正在逐渐走向寻常百姓家。特别是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落实,这个新兴行业将会走上阳光化发展之路。

timg问问_副本.jpg

  今算盘汽车金融平台理财师表示,车贷车贷P2P是继互联网理财产品之后的一种全新的理财产品,对于投资人或借款人来说,都是一种重大的利好。车贷车贷P2P理财既可以为具有投资理财需求、资金不多的闲散用户提供了高收益,同时也能够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调查数据显示,以下四类人群热衷于车贷P2P理财。

  一、写字楼里的上班族。车贷P2P投资门槛低,大部分平台100元即可起投,资金流动性也强,年轻的上班一族对互联网的认知度非常高,比较容易接受这种新颖的理财方式。他们可以把每月的工资除了必要的生活开支之后,结余的闲钱用于投资实现资金增值,如此一来便可控制每月的花销,避免成为月光一族。

  二、个体经营商户。这类人群通过生意平时都会有大额的闲散资金,并且时间充裕,完全可以利用闲置的资金投资在车贷P2P平台上,进行短期或者长期的投资,把生意赚到的每一分钱合理运用起来,避免造成浪费。

  三、家庭主妇。她们拥有家庭的财政大权和充裕的闲余时间,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为家庭做好财务规划。车贷P2P理财无论是从流动性、收益上、门槛上来说都要比传统理财的优势高。

  四、有一定存款的中老年。他们已经退休,有大把闲散时间并且拥有一定的存款。已经有不少中老年人把每月固定退休金用来车贷P2P投资,赚取稳定收益。一些人通过这种方式赚取到的利息,给自己的孙子或孙女买小礼物,可谓其乐融融。

  今算盘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汽车”的线上理财平台,注册资本2000万元。作为汽车金融的后起之秀,今算盘凭借着敏锐的嗅觉,抓住本土汽车行业的发展机遇,正迎头赶上10万亿汽车金融发展的黄金时代。今算盘结合互联网创新技术,做小额优质资产端项目(只做有保障的汽车理财项目),通过今算盘,您可以实现轻松理财,享11%-15%的年化收益。现在今算盘推出聚车宝、车满金等产品,让您在这个炎炎夏日赚起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2p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p2p 热衷于 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中小企业 理财产品 寻常百姓 个体经营 新兴行业

celialiu 发表于 2017-6-14 17:06:5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关注in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