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613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汽车O2O共享平台管车所获吴世春千万级天使投资;京泉华科技今日深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 京泉华科技今日深交所上市

6月27日,京泉华科技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000.00 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00%,发行价格15.53元/股,股票代码为002885。

京泉华科技主要生产磁性元器件、电源和特种变压器等三大类产品。其中,磁性元器件产品是公司生产与发展的基础,电源和特种变压器产品是公司未来业务增长的重点产品。

根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本次拟募集资金25665.82万元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投资用于磁性元器件生产建设项目、电源生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

2.iOS 11系统开放公测:全新体验 功能更加强大

6月27号,苹果宣布iOS 11系统开放公测,用户可在网上完成注册后下载iOS 11系统进行体验。但正式版系统仍需等到今年秋季,苹果会向iPhone 5s之后的手机设备进行推送。

此次升级的iOS 11系统针对相机功能进行了提升, Live Photos功能更加出色,,同时可以打造连续的循环视频,长曝光也可以剥啄时光和运动中的动感元素。

另外,苹果针对Siri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的Siri 男声及女声听起来更自然,表达方式也变得更加丰富,而且Siri还会主动通过用户的浏览记录了解用户的兴趣主题和地点。


3.阿里投资的百世物流在美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7.5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6月27日报道,百世物流在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拟融资7.5亿美元。

百世物流总部位于杭州,该公司周一表示,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股票将以百世有限公司(Best Inc)的名称交易。

招股书显示,阿里是百世物流最大股东,持股比例约为23.4%。百世物流称,公司与阿里的战略关系为其进入在线和移动零售平台提供了一个重要渠道。

4.交通部:共享单车等指导意见正启动办文报批程序

6月27日,交通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前5个月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内地与香港互联互通情况等内容。交通部表示,5月22日和6月1日,交通运输部通过政府网站和政务微信先后发布了《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促进汽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目前,征求意见工作已经结束。从征求意见的情况看,大部分意见建议对两个文件内容均表示认可,并给予积极评价。

5.龙珠直播宣布10亿元再投游戏直播 并与腾讯、巨人达成合作

6月27日消息,龙珠直播CEO陈琦栋宣布将对游戏、体育、泛娱乐和电商四大板块进行战略布局,并表示将与腾讯、巨人网络以及体育赛事版权方、头部大主播、职业电竞战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在游戏直播方面,龙珠直播宣布将投入10亿持续打造游戏直播生态。其中6.5亿元用于挖掘超过1万名新主播,并集中资源打造10位明星级的头部大主播;另外3.5亿元,龙珠直播将用于制作10档以上精品级的直播节目,结合娱乐明星与游戏于一体,尝试打造头部游戏综艺IP。

投融事件

1.F5未来商店获3000万元A+轮融资

6月27日消息,F5未来商店对外宣布已完成3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创大资本和TCL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供应链的进一步打磨和快速布点。

F5未来商店是一家利用机器自动化结合算法替代人工的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对外提供鲜食商品,平均50秒出货;现充饮品,平均20秒出货和生活百货快消品,平均7秒出货。

2.莱杯咖啡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6月27日消息,莱杯咖啡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梅花创投跟投。

莱杯咖啡隶属于北京咖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助咖啡机供应商。莱杯咖啡以智能终端的咖啡机系统为载体,采购设备原材料,贴牌进行咖啡的调试和生产。此外,莱杯咖啡的自助贩卖机还糅合了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图像识别等技术。

3.汽车O2O共享平台管车所获吴世春千万级天使投资

6月27日消息,管车所已于近日获得梅花天使创投吴世春领投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据悉,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的引进,技术的迭代,品牌的推广以及公司现金流等方向。

管车所成立于2015年11月23日,是一家集汽车金融服务、汽车共享、汽车后市场为主的汽车O2O共享平台,希望能让用户实现一键购车、租车、共享汽车服务,一站式解决所有与车相关的问题。管车所团队成员大多来自华为、百度、车卫士等知名企业。

4.火橙创业加速器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与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协同发力创业服务

6月27日消息,近日,火橙创业加速器完成千万级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银富海资本和高银资本联合领投,时尚资本、天使成长营跟投,戈壁创投管理合伙人徐晨、深圳源头科技负责人黄海伦个人参与此次融资。

火橙创业加速器成立于2016年4月,地点在深圳,由火橙资本联合东方富海、英诺天使、梅花创投和海泉基金,在《为梦想加速》现场共同发起,主要吸纳已获天使投资的项目,通过自有资金投资成员中最优秀的项目进行加速。满足入驻企业的品牌传播服务,通过现有资源对接业内导师资源、行业资源、投融资服务等,进行资源和资本的对接。

5.停车解决方案商亿车科技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

6月27日消息,停车解决方案商“亿车科技”宣布已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由盛势资本领投,泰丰富盛股权投资基金跟投,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亿车科技全称为深圳市前海亿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旗下产品包括路边停车管理运营“泊云” 和停车场运营项目 “蜜蜂停车”,其在路边停车、停车场联网、充电桩运营上三个主营业务外,还在向静态交通综合服务商的角色进行转变,向共享汽车、车主服务、汽车金融等领域探索。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天使投资 O2O 证券交易委员会 科技有限公司 iphon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