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艾紫馨001
493 0

蔡少辛:在金融投资的路上要不断学习才能成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1.140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85 点
帖子
6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蔡少辛:在金融投资的路上要不断学习才能成功

    随着社会经济和全球经济的不断发展与进步,金融投资活动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所认识到并慢慢接受,成为普通百姓家的一个比较常见话题,金融学早已不再是学术中的“神坛”,早已步入普通百姓的生活。你们都知道,人人都喜欢的东西是什么?RMB?对,但狭隘了。钱?对,虽然感觉有点俗,但至少没有人是排斥钱的吧?既然大家都是喜欢钱的,那务必要了解一下金融投资学,因为金融学研究的就是关于金钱的问题,货币就是它的研究对象。更重要的是,当你推开金融学的大门,你会发现,金融无处不在。在这里,你不仅能接触到银行存款和银行贷款,还能知道物价上涨会对利率产生影响,不仅能懂得利用基金股票来理财投资,还知道外汇期货也是好的金融工具;在这里,你不仅能从美国金融中心华尔街漫步到香港,还能从北京金融大街畅游到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在这里,你不仅能欣赏庄严古朴的建筑,还能欣赏神奇的以钱生钱术,甚至还有金融操纵控制政治的强大力量。改革开放以前,由于人们日常生活中很难接触或利用到金融投资方面的知识,并且与西方发达国家交流甚少,所以在绝大部分人的观念中,金融学与金融投资是一项必须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与训练才能掌握的高深学问或技巧,而一般人也很难有专业的学习与训练机会。但是,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大量西方国家的金融知识或金融产品被引入,同时普通民众接触越来越多的关于金融的实际问题。伴随着金融业的发展、老百姓日常理财和投资需要的增加,特别是网络这一全方位学习媒介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学习理论知识、亲身参与金融理财实践,加深了对金融学认识的广度和深度,而这些金融学知识也往往成为他们获得更多财富的重要路径。以前,企业经济和金融都是分开的,联系还不是那么紧密;而现在,全球经济紧紧地绑在一起,企业经济和金融业无法分开,更重要的是,金融已经和每个人的生活绑在一起,金融和实体经济相互影响和渗透,跟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

    所以无论是生活还是经营,在当今社会都离不开金融。金融学并不是庄严神圣的人民大会堂普通人不可以随便进出,它就像是一个项目丰富又幽深的公园,谁都可以进,但是对于你怎么利用它,还得看个人的知识和功力。有些人走错道,可能走进了可怕的鬼屋,好端端吓病一场;有些人好好研究,可能就走出了正确道路,不仅有美丽的风景,也许还有很多美味诱人的果实。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我相信你要的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最后送几句话大家:

    1、做单设止损养成一种习惯;

    2、永不让所持仓位转盈为亏;

    3、永不逆市而为。市场趋势不明显时,宁可在场外观望;

    4、如无适当理由、不将所持仓平盘,可用止赚位保障所得利润;

    5、买卖遭损失时,切忌du徒式加码,以谋求摊低成本;

    6、做多错多,入市要等候机会,不宜买卖太密;

    7、做多做空自如,不应只做单边;

    8、尽量避免在不适当时搞金字塔加码;

    9、我们会用最专业的知识,最优质的“一对一”为你服务。

文/蔡少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外汇 国际黄金 黄金价格 投资技巧 经验心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