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alex俊
565 0

[比特币] 9/13 数字货币早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4 个
通用积分
0.183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872 点
帖子
2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7
最后登录
2022-4-25

alex俊 发表于 2017-9-13 11:24:5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为取缔ICO叫好:让融资归融资,技术归技术

当一种商品的投资属性超过其商品属性的时候,就极有可能形成泡沫,带来巨大的风险。应该为这次监管部门的早发现早出手点赞。区块链是一种技术手段,而目前在中国泛滥的ICO,是一种融资手段。让区块链的生态圈聚焦到创新性的技术革新上,而不是关注在它的隐性金融工具的属性上。让真正有技术内涵的区块链项目有机会发展。

鉴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去中心化的点对点的交易特性,取缔比特币既不现实,也不可行。但是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交易平台加强监管却是完全可行和必要的。

让区块链的生态圈聚焦到创新性的技术革新上,而不是关注在它的隐性金融工具的属性上。让真正有技术内涵的区块链项目有机会发展。笔者相信,这一技术会像互联网曾经改变世界一样,改变未来的经济与社会。中国一定不能错过这次区块链的科技发展大潮。

2、韩国法院宣布没收比特币属不合法行为

此前韩国警方查获了涉嫌参与非法数字货币活动个人的216个比特币,而随后,韩国法院判定此次查封行动并不合法。韩国水原地方法院裁定比特币及相关数字货币不应予以没收,从而为给予扣押者合法地位开创了突破性先例。

韩国司法机构确立了一个先例,表明其认为比特币不应是一种可没收的商品,这就为许多其他国家开创了一种新趋势,使其有例可循。

3、传统银行因区块链技术而疯狂 以色列与印度银行纷纷入场

传统银行随着夏季的区块链技术热潮而进入狂热状态,这次狂热也与加密数字货币的繁荣局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包括巴克莱(Barclays)、汇丰(HSBC)和瑞士银行业巨头瑞银(UBS)在内的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银行,最近开始探索用区块链技术构建付费专区。上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表示:可能还会通过DLT与加密数字货币驱动的金融交易来更新过时的基础交易。

诸如摩根大通这种在区块链技术领域领先的美国银行,当前还在研究与测试新的应用,但世界上已经有很多地方在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银行的日常交易。

最近,以色列与印度主要银行都宣布了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合作伙伴关系。

4、比特币交易量香港、南美急剧上升

近几周来,中国的比特币交易量大幅下滑。相反,香港和许多南美国家的P2P交易飙升,巴西,委内瑞拉,哥伦比亚,智利和秘鲁近几周来新高。

香港在近几周内刷新了比特币交易纪录。八月份成交量创历史新高,8月初至8月份的交易价格约为560万港元,较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份之前高达约四百万港元,较前一交易日高出百分之二十五以上9月份的数据似乎没有出现放缓迹象,新高位为6,150,000港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数字货币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kychan + 10 感谢积极发帖

总评分: 经验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新浪微博:Alex型俊
欢迎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