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enaidszzz
2193 0

自学it编程应该怎么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5 点
帖子
5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2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自学it编程应该怎么做?这是所有初学者都想知道的。因为是自学,很多东西都只是一知半解,甚至什么不也不知道的都有。那么it编程自学应该怎么做?从哪里开始呢?it编程首先其实应该了解什么是it编程,并且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自己感兴趣的编程语言进行学习,只有学会了编程语言才能更深入的学习it编程。
  一、 自学it编程书本是必不可少的
  不管学什么书本是不能少的,书本上很多东西都是网上没有的,虽然现在网络发达,什么都能从网上找到,但是有些着重的知识还是要通过书本来了解才能掌握的更牢固,记忆更深刻。
  建议初学者买《数据结构》《软件工程》《C语言》《C++》《Java》《设计模式》这些书来看看。
  二、 自学it编程要正确使用搜索引擎
  网上有很多资料可供查询,也有很多视频教学。科学的使用搜索引擎是自学it的一大途径。
  三、 自学it编程要自己动手编写程序
  结合书本知识和视频教学的重点,自己动手尝试着编写代码。只有通过程序的运行才能发现错误,即使改正错误。这样才能掌握的更牢固,才能进步的更快。
  四、 自学it编程也少不了多交流
  自学it也是要和同行之间多多交流的,也许你在自学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多问问同行,一起解决问题。多交流学习it编程的方法、心得也可以促进学习。当然如有不懂的朋友可以加我Q,或者加群号来一起学习,大家一起学习编程分享视频,希望能帮助喜欢JAVA的朋友。有需要帮助的也可以联系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做 编程语言 Java 搜索引擎 视频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