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人红股更红
696 0

上市公司停牌时间规定 今日有哪些股票停牌复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院士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806 个
通用积分
5.0637
学术水平
13 点
热心指数
29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058 点
帖子
20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6
最后登录
2019-1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日(10月16日),包括宝通科技、汇冠股份、东易日盛和*ST紫学等多家上市公司临时停牌。今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停牌以及复牌公告。
  其中,宝通科技停牌原因是上市公司正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构成重组。*ST紫学股票停牌原因是上市公司拟划筹划重大事项。汇冠股份控股股东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因此停牌。柳钢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有可能涉及到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形式购买资产,股票从10月17日开市起停牌。
  此外,天坛生物股票也于今日停牌,原因就是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生物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经营业务的重大事项。*ST沈机公告称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筹划涉及公司的国企综合改革试点,股票将从10月17日起停牌。
  值得说明的是,乐视网在停牌半年之后,称在10月16日之前无法披露重组预案,股票将继续停牌,对于什么时候复牌的问题,公告没有给出具体时间。
  *网发现,有很多网友上市公司停牌时间规定。其实,深交所、上交所在去年的时候发布了上市公司停复牌新规,明确了停牌的最长时间。其中,深交所规定购买或者出售资产以及对外投资,不涉及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募资资金涉及重大资产购买的停牌不超过1个月;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不能超过3个月;如果停牌时间超过3个月,需要召开股东大会。
  上交所规定,上市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时间不能超过3个月;无法确定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可申请停牌,要承诺停牌10个交易日后确定时候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如果上市公司停牌一个月内或3个月内无法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可以申请延期复牌,但是需要满足相应的条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市公司 上市公 资产重组 对外投资 股东大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