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ood1234
856 0

大数据时代企业决策、营销、定制产品提供可量化的维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5粉丝

副教授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12 个
通用积分
8.3057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8769 点
帖子
12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9
最后登录
2018-6-12

楼主
good1234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7-12-12 13:52: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数据时代企业决策、营销、定制产品提供可量化的维度


传统企业进入互联网,在掌握了“大数据”技术应用途径之后,会发现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我整天就像在黑屋子里面找东西,找不着,突然碰到了一个开关,发现那么费力的找东西,原来很容易找得到。大数据思维,事实上它不是一个全称的判断,只是对我们所处的时代某一个纬度的描述。


点击进入21世纪大数据人才汇聚领域』

点击进入21世纪数据分析精英聚集地』

点击进入21世纪大数据高薪就业领地』


大数据时代不是说我们这个时代除了大数据什么都没有,哪怕是在互联网和IT领域,它也不是一切,只是说在我们的时代特征里面加上这么一道很明显的光,从而导致我们对以前的生存状态,以及我们个人的生活状态的一个差异化的一种表达。



大数据让软件更智能。尽管我们仍处于大数据时代来临的前夕,但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它了。交友网站根据个人的性格与之前成功配对的情侣之间的关联来进行新的配对。例如,具有“自动改正”功能的智能手机通过分析我们以前的输入,将个性化的新单词添加到手机词典里。在不久的将来,世界许多现在单纯依靠人类判断力的领域都会被计算机系统所改变甚至取代。计算机系统可以发挥作用的领域远远不止驾驶和交友,还有更多更复杂的任务。


同样的技术也可以运用到疾病诊断、推荐治疗措施,甚至是识别潜在犯罪分子上。或者说,在你还不知道的情况下,体检公司、医院提醒你赶紧去做检查,可能会得某些病,商家比你更了解你自己,以及你这样的人在某种情况下会出现的可能变化。就像互联网通过给计算机添加通信功能而改变了世界,大数据也将改变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方面,因为它为我们的生活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可量化的维度。


电子商务更智能的思维方式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人脑思维与机器思维有很大差别,但机器思维在速度上是取胜的,而且智能软件在很多领域已能代替人脑思维的操作工作。例如美国一家媒体公司已用电脑智能软件写稿,可用率已达70%。云计算机已能处理超字节的大数据量,人们需要的所有信息都可得到显现,而且每个人互联网行为都可记录,这些记录的大数据经过云计算处理能产生深层次信息,经过大数据软件挖掘,企业需要的商务信息都能实时提供,为企业决策和营销、定制产品等提供了大数据支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时代 大数据 计算机系统 互联网行为 我们的时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