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梦生何欢
426 1

保险板块走低,中小创产生分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5 点
帖子
4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快速上行翻红,房地产板块连续上涨、证券紧随其后,指数保持良好趋势。但与此同时,保险板块走低,中小创产生分化,指数一度回落。午后,房地产再次发力,证券板块盘中拉升,指数盘中一度冲上3400点整数关口,尾盘股指小幅回落,3400点得而复失。

全天看,两市低开上行,呈现反弹六连阳。盘面上,房地产多股涨停,推动板块飙涨,而证券、银行小幅表现,助力指数上行。相比之下,小盘题材股继续分化,短期延续弱势;消息上,多个国产啤酒品牌涨价,行业开启新一轮成长周期。其实不仅仅是啤酒,整个酿酒行业都在提价,消费升级下,这些行业涨价仍是趋势,相关概念股还可继续跟踪;技术上,指数连续上攻遭遇前期密集套牢区,况且反弹新高下成交量开始萎缩,短期反弹动能逐步衰减,谨防冲高回落。总体上,新年之后股市迎来六连阳,尤其是在流动性缓解以及解禁压力释放后,指数逐步开始表现,但美中不足的是反弹指数个别板块的大涨轮动带动,而非集体和系统性的反弹,尤其是在小盘股相对弱势下,这种反弹的持续性有待观望。在六连阳后,指数上攻动能开始衰减,市场分化逐步严重,前期套牢盘区域有所承压,指数面临回调的可能。短期谨防随时的回调,麟龙科技建议适当减仓观望,等待再次回落的低吸良机。

操作上,元旦节前以及近期有加仓和建仓的,建议短期逢高减持,耐心等待指数回调的低吸良机。此外,可继续关注成长性良好的超跌股以及个股的年报行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房地产板块 冲高回落 消费升级 压力释放 继续分化

沙发
钱学森64 发表于 2018-1-5 18:23: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