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862 1

[交易策略] 【股市技术分析】总能盈利的赚钱方法(投资必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1.082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6595 点
帖子
4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8
最后登录
2018-8-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各位新友老友大家见字好,我是一哥,欢迎来到“一哥干货”。近期有朋友问到一哥,“投资,有没有一种总是能盈利的赚钱方法?”

这是投资界至高无上的永恒话题,但只要在江湖一天,就一天都不能停的在寻找答案。那答案到底是“有”还是“没有”,我也不想吊大家胃口,就先告诉各位,答案是肯定有的。市场是二八定律,是绝大数人亏钱给那绝少数部分人,这些绝少数部分赚钱人要说有什么赚钱的秘诀,那我想他们有一个共性,这个共性就是“答案”。

那这个“答案”具体是什么?是技术分析的能力?还是对基本面判断的知识?或者是有预测行情的能力?我想都不是,总能够盈利的方法其实是一种盈利的境界,很抱歉,我没想到更好的词儿来表达,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没讲这个话题的原因,很难去用语言完全表达清楚。近期既然有朋友问到,我想就尽可能的去表达完全,当然最重要的是能够引发读者朋友的思考,因为我相信对投资人来说,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全文分两部分……

我们先来看第一部分,之所以说是一种境界,是因为金融交易能够真正盈利,而且是长期稳定的获利,实际上和交易者本身没任何关系。也就是说,盈利和我们个人没有任何关系,盈利了,只是市场给予你的恩赐而已,而不是你具备了什么盈利的能力。你盈利了,说明你顺应了市场,所以市场给了你应该有的收获,同样你亏损了,说明你在逆反市场,所以你付出了利逆反市场的代价。

因此,在交易过程中主导的市场,而不是我们自己,关于这点很多投资朋友不明白,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你总是在疑虑,你总是期待,你总是恐惧,你总是在分析,你总是计划,你总是规定自己遵守交易原则,而实际上是,你总是在亏损。总是亏损的就是太把自己放在交易之中了,而忽略最为重要的市场本身。

所以,交易之法,在于无法,置身于市场之外,建仓于顺势之中,市场自行而我自利,我自利而我却在市场之外。这就是交易,说到这里,可能有的朋友已经懂了,也可能有的朋友会问,具体该怎么做?篇幅有限,关注下一期一哥的《盈利之道》,我们来聊聊具体该怎么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股市技术分析 赚钱方法 技术分析 交易原则 最重要的 股市分析 股市技术分析

linkenpark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3-12 22:55: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期待呀,希望您能带我们赚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