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伯庸解盘5
418 0

[黄金] 伯庸解盘:黄金单阳注意陷阱,观察延续再进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0 点
帖子
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8-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功不是得到多少东西,而是看你把身上多余的东西扔掉后,自身是否还具备价值。这个世界上总有人比你好看,比你聪明,比你年轻,但没人能取代你,独一无二且万丈光芒,便是成功。


说来,黄金其实还处在大级别震荡之中,这样的走势久了之后,难免让人觉得乏了,不仅仅是因为震荡,还因为多空的不延续性,三连阴之后触底回升的阳线,特别是1322处双底,又看到了多头的希望,加上本人原本对多头的期待,不想入非非还是挺难。


但是,保持理智还是必须的。单阳的延续性需要去证实,否则多在天花板上很没意思,前期下跌过程中日线呈探底回升的并不少,实际动力却不充足,比如下图中,3月9日,13日都是阴线中的金针探底收阳形态,仍受上方压制,未能有所突破,而后开启二次下跌下探1307后才作罢。



今日,也要防范单阳陷阱。大方向上的多对现在的行情已经不具备参考意义了,短线操作上要以日内的强弱去判断,否则在三根大阴线后触底回升后的力度为何如此之弱,昨日的确四小时五连阳,且都以下引线较长的阳线收线,问题是力度,这便是美盘建议1332-5去做空的理由,若下跌,则跌破,若反抽,一定是冲高回落,只是回落的速度和范围,都比预期要小罢了。


到这个位置,1329空单及1332加仓空单出局绝对没有问题,至于马后炮昨日为什么不去做多,三阴压制,你胆子大就去多,反正我不敢。


今日,早盘的急跌让人慌神,主要在于看不明白是由于受阻1332回落,还是早盘急跌欧盘反抽,亚盘的走势通常不具备延续性,但上方触及阻力后慢跌向下的话,不仅仅是延续性问题,而是加速了。



小时图上,昨日的上升依然颇有止跌的风范,稳打稳扎的低点上移,层层破高,早间的回踩就放在回升行情中来说也是合理,毕竟日内只要保持在1327之上,仍然有延续的实力;反之,早间强势跌破1327,就不要去纠结止跌的问题。


综上,日内建议继续持有昨日布局1329及1332空单,静待午后,午后欧盘前二次下跌,则继续持有至1320-2;若午后表现抗跌,欧盘反弹或是持续震荡,美盘走延续的可能性就大了。故欧盘前维持在1327及之上,则出空反手多,损1324,目标1335。


原油,几乎是双顶后回落,不过68.6到69.2的收割效益也算不错,能避免的风险一定要避免,昨日给了非常中间的位置,即使冲高回落的过程没有抓住,也绝不会止损,这边是风控手段的问题。



就原油来说,本人在近期算是死多头,死守回调低点看多就对了,也别管是否双顶,是否冲高回落,这是单边行情,修正是多么正常的事情?小时图上昨日低点位为67.5,理论上日内应在其上方看多,可能形成小双底,止损便能放到67,也就是最近底部位置。故,原油激进67.5多,稳健67.2多,默认止损,目标68.5。


本文由伯庸解盘原创首发,未曾授权任何人转载权限,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冲高回落 独一无二 短线操作 想入非非 延续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