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梦生何欢
415 0

[行情资讯] 麟龙公司:现在A股正处于全球的估值洼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5 点
帖子
4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沪深两市周二出现了大幅上涨,上证指数重新站上了3100点,创业板指数反弹了3%以上,投资者的信心也得到有效提振。前海开源基金杨德龙表示,A股市场出现大幅反弹,主要是受到了两方面利好鼓舞。一方面是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释放出积极的信号,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另一方面,外资加速流入A股的白马股和真正的成长股,显示出A股已经具备了抄底的价值。

杨德龙认为,从全球的资本市场来看,现在A股正处于全球的估值洼地,资本可能会从高估值的市场(比如美股)部分流出,流入到A股市场。近期,外资的流入确实在不断加速。据统计,过去两周外资流入到A股的资金量已经超过了150亿元,简直可以用“扫货”来形容。外资看好A股的表现很大程度上跟这段时间市场的超跌有关,当然也和6月份MSCI新兴市场指数基金开始配置A股有关。外资对于A股市场的抄底对国内投资者也有很好的启示作用,大家对后市和优质股票应该有信心。

麟龙公司从估值来看,上证指数已经回到了3000点附近,整体估值已经接近2016年初市场最低迷时的估值,很多中小创个股的估值更是低于2638点时的估值,市场的下跌空间已经非常有限,进一步杀跌的动力不足。本周大盘呈现出反弹的走势,特别是白马股在外资大量流入、抄底资金入场的情况之下,带领指数强劲回升。杨德龙指出,3000点属于历史大底,在3000点附近建议投资者抄底一些优质的白马股,而不要再恐慌。在市场最低迷的时候往往是要战胜恐慌的时候,在低点“割肉”很可能会割在地板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龙公司 经济工作会议 A股市场 上证指数 MSC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