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478 0

[互联网金融] 炒外汇新手入门:新手怎么投资外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9
最后登录
2018-5-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复杂多变的外汇市场而言,掌握一般的投资策略是必须的,但在这个基础之上,投资者更要学习和掌握一定的实战技巧,因为一些经过大量实践检验的投资技巧不仅充满哲理涵义,而且在实战中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此分析师提出了以下基本建议:

1.完善知识体系

对于新手来说,在刚入市的时候,不要盲目建仓,在正式进行交易之前,投资者应该多学习一些外汇知识,比如汇率决定理论、国际收支理论等,另外还要多学习一些技术分析的基本方法,并能够熟练的运用其中的一种或几种进行操作,首先建立自己完备的知识体系。

2.注重风险控制

在了解了外汇的基础知识以后,投资者进入市场的第一目标不是赚钱,而是在外汇市场中生存下来。这就要求投资者在刚开始进行操作的同时,要合理的控制好投资风险,如轻仓操作,及时设置止损等。

3.坚持复利投资

外汇的投资门槛是比较低的,比如在老牌交易商巨汇只需要8美元就可以进行投资了,另有百倍杠杆增加收益。所以大家在炒外汇交易的时候,哪怕很小的本金也可以通过复利投资来不断扩大收益,头笔交易盈利后先不急着提现,而是把盈利部分再当作本金用于交易,坚持一段时间总能有不错的收益。

4.了解导师带单

在很多较大的外汇交易平台中,都是有专业的导师带单的,因为他们理论知识和交易经验都很丰富,而且交易的准确率都比较高,肯定要比投资新手要强,所以新手要是找到一个可靠的导师带单的话,进步也是非常快的

新手在入场交易之前,需要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解和分析,并且及时作出合适的调整,不要觉得这些注意事项耽误时间和精力,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做好这些基础的方面,也对日后的盈利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投资 新手入门 炒外汇 外汇交易平台 国际收支理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