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修明点金
440 0

[黄金] 楼修明:5.28早盘黄金跳空低开,日内操作建议附套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10 点
帖子
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0
最后登录
2018-8-16

修明点金 发表于 2018-5-28 11:57: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交投前言——

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上周行情回顾——

上周国际金开盘在1291美元附近位置,开盘即有回落表现,周五回撤1282企稳,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多以1290附近低位横盘为主,周四盘面出现突破1298,1302*走强的情况,周五二次冲高止步1308一线回落,本周开盘走低目前盘面给到1296位置。看到这个运行节奏修明不难想起本月10日周四虚破1318的表现,整个形态就是虚破1318的历史重演,除价格不同,时间节点和空间节奏完全是昨日重现。

消息面解析——

上周美元指数的强势拉升并没有对黄金造成碾压,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地缘政治避险情绪的升温得到支撑,黄金下跌比较吃力,抗跌比较明显,非美货币却是连阴下跌,上周黄金以震荡反抽结束收官,抗跌之后反弹的概率就比较大,反观白银的走势,白银上涨会带动黄金的上涨。周四的强势破位主要受特金会取消这一消息面避险情绪上升导致黄金大涨破位千三关口,破位千三关口之后周五并没有很强的多头延续性,特朗普的改口如期举行美朝峰会也让市场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再次回到千三关口,那么单边行情现在谈起为时过早。周五非农数据将是重头戏,距离美联储加息时间一步步逼近,市场极有可能走一次预期,那么这周非农之前还是要看震荡。

行情分析——

上周五黄金在突破日内新高,上探1307附近的高位后迅速回落到1300一线。美元指数突破新高,持续走强,非美货币相当惨淡。黄金也受到牵连,避险的降温,使得黄金的上涨动力衰减。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金价短期进入震荡格局,下有支撑上有压力的中间区间。需要技术性的破位,才能指引黄金下一步的动作。通过上周五美盘走势看,1295-96是这波涨势的起涨点,也是目前短线行情的下方分水岭和支撑位置。而1325到1282的618位置1310,是前期的重要支撑位,现在顶底互换,成为了当前行情的重要阻力位置。若能在1295上方企稳,黄金还是多头占优格局,若跌破1295的支撑,黄金或将再次转跌。

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金价短线多头放缓行情表现一定的震荡偏强形态。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结构未强势改变空头趋势。那么今日短线操作暂时围绕1305之下看空。本周后两个交易日消息面集中公布。市场焦点将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周初主要走技术面的震荡修正。今日操作上楼修明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03-130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93-1290一线支撑。上方黄金反弹至1300-1302一线可空,止损1307,目标看1294-1292。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楼修明。


黄金多空解套——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最近黄金行情反复,许多朋友的多空单可能被套了。大家可能都比较着急,因为套住的不仅是你的单子,也套住了你的心。错误和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你自己,重要的是从中记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你越快学会接受损失,记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

1.在1295上方的空单,目前已经回落至千三下方,出不出局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而且我们可以关注上方1303的压制,所以如果不想只亏损,甚至想获利,那么及修明议后市可以依托1303的高点为压制去布局空单,目标也不要看得太低,看1295附近即可,破位之后压制变支撑即可;

2.在1295下方的空单,目前被套不是很严重,今早跳空低开再次下破千三支撑位,那么正如修明在上周末所说,千三再次被突破,那么下跌趋势是不可避免的,但也不可过分看得太低,看1294附近即可,修明建议套单的朋友到点位即可及时出场,也可依托1302的高点压制去布局空单挽损

3.对于在1306附近的多单,周五的回撤现在多单也被套了几个点,而修明在上周中就一直强调了1308空头防守点未破不可过分看多,但是很多朋友还是在1306位置去追了多单,现在也套的不是很深,建议反弹1300附近先行小损出局,再在合适点位进空单挽损。

当然每个点位都有被套的朋友,修明不知道你的点位,不能给出相应分析。套单策略一切以实盘为主,不同点位套单的朋友欢迎单线笔者。

修明寄语——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验证体会。相信我你就来找我,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你选择跟着做,我就会尽自己最大能力来帮助你!在这个市场,你不会孤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 解套 楼修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