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issmydog
1187 4

真的看懂2012了吗?详细解答地球上那些可怕东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7-9
最后登录
2013-9-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你仔细看下去,你会发现地球真的很恐怖
电影2012里,地球毁灭是从黄石公园开始的上世纪60年代,曾经两个科学家在黄石公园一个叫翡翠池的地方舀了点水回去研究,他们研究了一辈子,结果在水里面发现了两种极端微生物,以前,人们认为温度太高、含硫太多、酸性太大的地方,是不能存活生物的,可是这两种极端微生物似乎很喜欢这样的环境,生命远比我们想象的顽强。
  
因为这些极端微生物的发现,科学家修正了两个数字。
  
科学家之前认为只要地球离太阳再远1%,或者再近5%,地球就不适合居住了。科学家现在把这两个数据修正为5%和15%。不过你看到这没有什么意义,这和我们人类没有太大关系,小强他们似乎也不在乎这个数据。
关于黄石公园,内容比较多,我总出来另发了篇文章
链接:
美国黄石公园简介,它不是一般的恐怖
黄石公园发生地震 28名露营者死亡
历史上比较著名的火山爆发 1980年华盛顿州圣海伦斯火山爆发(当时整个村庄都没了)
1989年,一个叫猪排间歇泉的地方,发生了一次大喷发,上万吨的泥土岩石以及高热的水以超音速炸开,留下一个大约5米宽的坑,好在当时附近没人。
  
汽船泉是世界上最大的间歇泉,喷射的时候可达120米,但现在喷射的时间间隔变化无常。不知道黄石公园的最守时的“老实泉”是不是现在还是老老实实在喷射。
  
我愿意和疯子在那里手舞足蹈看地球毁灭,因为我相信人类总将毁灭。
  
我们人类是多么的可怜啊,这个地球能生活的地方太少了,鬼知道我们的祖先为什么要从海里爬上岸,也许我们绝大部分人的祖先是被KFS的祖先骗上岸的,不然我们生活的地方要大得多。
  
我们上了岸以后,才发现我们的悲惨境地。地球上只有一小片是陆地,但是很大一部分陆地要么太热,要么太冷、要么太干,要么太陡、要么太高,对我们用处不大。
  
我们吃不了什么苦,太热的地方我们很容易中暑,没有水的地方,比如在沙漠,七八个小时候我们就会开始神智迷乱,我们没有太多的毛,保存热量的能力很小,即使在温暖的天气里,也有一半的卡路里是用来保持体温的。

说说如果地球毁灭我们可以去哪里?月球?火星?……(给大家补习一下知识,看看哪里适合人类的生存)

我们本来可以看2012现场版的: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周五,一颗小行星以非常近的距离从地球身边擦身而过,而当时两者之间最近的距离只有8700英里(约1.4万公里)。更为令人后怕的是,天文学家在小行星最接近地球仅仅15个小时之前才发现这一飞向地球的小天体。
    
据天文学家介绍,这颗小行星名为“2009 VA”,直径大约为23英尺(约7米)。它的轨道与地球的距离比月球轨道要近30倍,月球轨道大约位于25万英里(约38万公里)之外。不过,天文学家认为,即使这颗小行星与地球正面相撞,也不可能对地球造成太大的影响,因为当它穿越大气层时就可能会被燃烧殆尽。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卡特琳娜巡天系统”首先发现了这一目标,然后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国际小行星中心对其身份进行了识别,美国宇航局专家最终为其定性。有史记录以来,曾经发生过多起小行星冲向地球然后在大气层中燃烧殆尽的事件。“2009 VA”是历史上第三靠近地球的小行星。
    
美国宇航局科学家曾经于2009年3月2日观测到一颗直径大约为100英尺(约30.5米)的小行星飞过地球表面,与地球最近时的距离仅仅只有4.5万英里(约7.2万公里)。1908年,一颗差不多大小的天体撞向了地球表面的西伯利亚地区,将1200平方英里(3108平方公里)的森林夷为平地。美国宇航局计划,到2020年应该具备这样的能力:只要有体积较大的小行星或彗星飞向地球,他们就可以提前观测到并做好应对准备

美国宇航局计划,到2020年应该具备这样的能力:只要有体积较大的小行星或彗星飞向地球,他们就可以提前观测到并做好应对准备。

下面我们回忆一下,曾经的地球做过多么恐怖的事情吧。
我给他取名《地球大屠杀》,因为内容多,我就不在这里详细的解释,有喜欢的,大家可以到“谈天说地”群组查看。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本比较好的科普书
《万物简史》
美 布莱森 著

2004年英国皇家学会安万特奖获奖作品!《纽约时报》、《泰晤士报》排行榜顶级畅销书!亚马逊网站2003年度十大畅销书之一;亚马逊网站2003年科学类图书第1名!北京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许智宏亲自作序;中科院院士甘子钊、何祚庥及国际知名科学家彼特·阿金斯、提姆·弗兰纳里联袂推荐!

这是一部有关现代科学发展史的既通俗易懂又引人入胜的书,作者用清晰明了、幽默风趣的笔法,将宇宙大爆炸到人类文明发展进程中所发生的繁多妙趣横生的故事一一收入笔下。惊奇和感叹组成了本书,历历在目的天下万物组成了本书,益于人们了解大千世界的无穷奥妙,掌握万事万物的发展脉络。

书中回溯了科学史上那些伟大与奇妙的时刻,引用了近年来发现的最新科学史料,几乎每一个被作者描述的事件都奇特而且惊人:宇宙起源于一个要用显微镜才能看得见的奇点;全球气候变暖可能会使北美洲和欧洲北部地区变得更加寒冷;1815年印度尼西亚松巴哇岛坦博士拉火山喷发,喷涌而出的熔岩以及相伴而来的海啸夺走了10万人的生命;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而那些沉迷于科学的科学家们也是千奇百怪:达尔文居然为蚯蚓弹起了钢琴;牛顿将一根大针眼缝针插进眼窝,为的只是看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富兰克林不顾生命危险在大雷雨里放风筝;卡文迪许在自己身上做电击强度实验,竟然到了失去知觉的地步……

本书在讲述科学的奇迹与成就的同时,还浸润着浓郁的悲天悯人的人文关怀。全书从科学发展史的角度对“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谁?我们到哪里去?”这一千古命题作了极为精当的阐释,每一个人在阅读此书之后,都会对生命、对人生、对我们所生活的世界产生全新的感悟。一位美国小读者的父亲说,读过《万物简史》之后,他对死亡不再感到恐惧……作者认为,这是一本书所能获得的最高评价。
科普资料《万物简史》【美】布莱森著 在线阅读 txt下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皇家学会 北京大学校长 美国黄石公园 美国宇航局 中科院院士 解答 地球

沙发
renyongqiang001 发表于 2009-12-8 18:14: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既来之,则安之,地球要毁灭就像天要下雨一样。

使用道具

藤椅
haffer 发表于 2009-12-9 08:51: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习学习!

使用道具

板凳
大庆小歪 发表于 2009-12-9 09:25: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会再仔细的看一看

使用道具

报纸
小鱼儿0705 发表于 2009-12-9 12:28: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时间再好好看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