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 0

2018年CMA考试报名有什么要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副教授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3.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253 点
帖子
3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8
最后登录
2019-8-2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MA认证是IMA协会在1972年推出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财会认证,与CFA、AICPA合称全球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认证,因为包含所有管理方面知识,还被称作Mini-MBA。

未标题-60.jpg


       》》》点击了解更多内容


  CMA知识体系包含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多方面内容,培养的都是懂财务、会管理、懂业务、能决策的财务精英。CMA持证者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带来的绩效管理、成本提升、风险增大等难题,还能通过财务分析、财务管理、财务决策等财务方式来为战略决策者提供战略支持,从而为企业创造出更大价值和更多财富。

  凭借价值创造者的属性,管理会计CMA的薪资水平超出常人想象。IMA中国区会员薪酬调查报告显示:CMA认证持有者的平均年薪为27.8万元,不少人认为CMA认证为他们带来了新的职业发展机遇并助力他们成为夸领域的复合型人才。

  调查还显示,20至29岁的CMA持证者底薪和总薪酬分别比未获该认证的同行高出50%和50-61%。这表明,雇主将雇员在该项目中所培养的能力视为企业快速发展的宝贵财富。

  既然CMA有如此多的发展优势,你是不是蠢蠢欲动呢?当然了,要想参加CMA考试的话,需要满足一些要求才行,只需要满足一个学历背景要求(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即可,主要是以下要求:

  1.大专毕业证书;

  2.学士学位证书;

  3.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4.CPA或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

  5.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注意:考生在通过全科CMA考试后,要想成功获取CMA认证的话,还需要在7年内完成两年连续的管理会计工作经验认证才行,这样的岗位包括管理信息系统分析、财务分析、财务管理、以及政府、财务或行业中的审计、预算准备、管理咨询、公开会计审计以及与管理会计或者财务管理有关研究、教学或者咨询工作。

  CMA分为中英文两种考试,下面高顿老师就分别进行说明:

  英文:

  每年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2个月,分别是:1月/2月,5/6月,9/10月。

  中文:

  每年三个考试日期,依据考生自身的学习情况自己预约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在同一个考试期间,可以选择一科或全科参加考试,科目的考试顺序可以自由选择。

  2018年中文CMA考试时间已公布,将继续纸笔考试的形式,考试日期将安排在2018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未标题-3.jpg

  CMA设置有中英文两种考试,中文考试时间为4月14日、7月28日、11月10日;英文考试时间为1-2月、5-6月、9-10月。2018年4月14日CMA中文考试(笔试)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

  ▎注:更多内容推荐关注:高顿CMA培训官网http://cma.gaodun.com/),专业的cm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一手的考试资讯、备考策略。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