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PMC001
652 1

海外游学丨2018相约尼斯 学游共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4
最后登录
2018-7-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2018年6月16-22日,近30位来自中国企业界的尼斯DBA学员齐聚尼斯蔚蓝海岸,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游学之旅,学游共长。

经过短暂的休息和时差调整,6月17号,恰逢周日,我们开启了首发站——普罗旺斯-泉水镇-阿维尼翁之旅。

薰衣草是为普罗旺斯谱写的赞美诗篇,诉说着普罗旺斯无尽的芬芳与美丽。追寻着薰衣草“等待爱情”的花语,置身浪漫花海,留下紫色记忆。

风景绝美Fontaine de vaucluse(泉水镇),是法国最大的自然山泉,世界排名第5位,每年泉水流量达6亿3千万立方米。小镇古朴而小巧,静静依偎在泉水之畔。炎炎夏日,从山中流淌来的清凉泉水,带走了炙热的空气,送来了一波波爽人清凉。

阿维尼翁教皇宫(Palais des Papes)是阿维尼翁的一座古老宫殿,是欧洲最大、最重要的中世纪哥特式建筑。

旅游归来,为期四天的课程学习开始了。课前,Aude Deville教授精心挑选了顶级学术期刊的学术论文,供学员分析学习。这次论文工作坊旨在通过分析经典论文,让学员对研究背景、研究动机、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方面对论文框架和结构有个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从而对之后的论文写作起到辅导和点拨作用。同学们在此次课上充分展示自己的课业成果,老师对其及时点拨,对大家大有裨益,收获满满。

对于企业家而言,了解欧洲企业和欧洲文化也是出行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校方组织参访南法最大的科技类企业——Amadeus公司。Amadeus公司总裁Mr. Claude Giafferri 为尼斯DBA的中国企业家们系统全面地介绍了Amadeus。作为全球旅游在线巨头,飞速的发展速度与领先的企业文化,引发中国管理者们对不同文化背景下企业文化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探讨,中法企业家的碰撞使他们身负责任,国际化道路任重道远。

到了浪漫的法国,法式大餐是不容错过的。微醺的海风,美味的海鲜,带着夏日的凉爽,在蔚蓝的海面上泛起点点星光。尼斯DBA游学之旅更多精彩还在继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文化管理 DEVIL 中国企业家 Made 普罗旺斯 DBA

沙发
fin-qq 发表于 2018-7-22 10:00: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论坛新推出区块链技术计算出的新通用积分,原注册会员可免费领取。还没领取的小伙伴们,赶快来领~您领了没?
https://bbs.pinggu.org/ext8_airdrop.php?airdropfrom^^uid=4568101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