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2399 0

外汇货币对哪个好做 外汇货币属性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交易其实就是两种不同的货币对之间的交易,在进行外汇交易时,选择哪种货币对进行交易对交易的结果十分重要,特别是新手。下面由巨汇GGFX告诉你几个外汇交易中新手选择货币对的几个小技巧:

01选择主要货币对

在外汇市场中,最主流、交易人群最广泛、市场最活跃的货币主要有八种,分别是:美元(USD)、欧元(EUR)、日元(JPY)、英镑(GBP)、瑞士法郎(CHF)、澳元(AUD)、加元(CAD)和纽元(NZD)。这八种主要货币的交易量占到全球外汇市场交易量的90%,其中尤其以美元与其他货币组合而成的货币对最为重要,被称为主要货币对。

对于外汇新手而言,最佳的交易品种就是这八大主要货币对。因为这些货币对的流动性强,交易信号明显,并且针对这些货币对的策略开发较为成熟,新手们可以在交易时获得更多参考,十分有利于在成本有限的情况下提高获利水平。

02不要频繁更换货币对

不同的货币对的走势行情是不一样的,操作手法也有不同,新手入行还没有多久,各方面的能力都需要积累沉淀,不可人云亦云,随便更换自己的选择。

03了解货币属性

每种货币都带有自己的属性,我们不仅要了解自己的情况,还要了解货币的属性,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交易。根据外汇市场的各种货币的波动行情,八大货币可分为以下三种属性:
避险属性货币:美元、日元、瑞郎
商品属性货币:澳元、加元、纽元
风险属性货币:欧元、英镑
高息货币:澳元、纽元

04看懂不同货币对之间此消彼涨的关系

每三种货币都可以两两组合,而这三种也存在着此消彼涨的关系,如GBP/JPY,GBP/USD,USD/JPY这三种,很明显的看到GBP/JPY=(GBP/USD)*(USD/JPY)。由于数学关系的存在,他们之间就有一定的牵制作用。

当GBP/USD和USD/JPY单边上涨的时候,GBP/JPY必为大涨。原因很简单GBP/USD上涨说明英镑强(和美元比较),USD/JPY上涨说明日元弱(和美元比较)。我们得到的结果是英镑>美元>日元,美元处在中间的位置,GBP/USD和USD/JPY并不是当前实力最悬殊的货币对,他们都已经在单边了。那么换成是GBP/JPY这对极强对极弱的组合的话,大涨就势在必行了。

虽然前面说新手不可随意更换货币对,但如果你能看得懂他们此消彼涨的联系,还留在原地就没有必要了。

说了这么多,你会选了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