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明凡
481 1

[水煮经管] 汽车大地震!刚刚,千亿巨头坠落!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98 个
通用积分
7693.5363
学术水平
2591 点
热心指数
3812 点
信用等级
3521 点
经验
115627 点
帖子
32156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谁也没想到!


那个让全球汽车闻风丧胆,又一举杀入中国的特斯拉,突然坠落了!



640.webp.jpg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


刚刚,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突然宣布: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三年内都将不再重新担任特斯拉董事长!


不仅如此,本身就负债累累的他,还要交出高达2000万美金的罚款,相当于1.37亿人民币,晴天霹雳。


就在宣布这个消息之前,仅仅2天,特斯拉股价就暴跌了70亿美元。现在已经宣布,接下来或将更加惨烈。


谁也没想到,一个让保时捷都颤抖的男人突然出局了!更没人想到,一个引领全球新能源狂潮的车企危险了!



640.webp (1).jpg

引发血案的“朋友圈”


马斯克到底干了什么?就连自己创办的特斯拉,董事长的位置都保不住。只因他发了一条不该发的“朋友圈”!


1个月前,马斯克发布了一条推文,内容称: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资金已有保障。


也就是说:马斯克准备把已经上市的特斯拉收回来,相当于主动退市,不再受股价干扰,专心研发做好汽车。


这句话本来没有问题,对新能源发展都是大利好。问题就是后面的“资金已有保障”,被判定为虚假欺诈信息。


也正是马斯克这句话,让特斯拉股价瞬间暴涨,然而他又突然改口,彻底惹怒美国证监会,落得今天这个下场!



640.webp (2).jpg

特斯拉杀入中国


然而,我们是在看特斯拉的笑话吗?错,我们是为英雄的出局感到惋惜,为中国的新能源发展又捏了一把汗!


前段时间,特斯拉正式杀入中国,马斯克把研发、制造、销售全部放在上海,建设美国外的全球第二大工厂。


此举,将让特斯拉售价大降!本以为30万一辆的特斯拉就要来了,终于有人要摇一摇还在沉睡的国产新能源。


但如今,马斯克出局,特斯拉暴跌,为上海工厂蒙上了一层阴影。倒逼中国新能源汽车前进的猛兽,可能没了!



640.gif

特斯拉工厂


只有竞争,国产汽车才会真正破釜沉舟投入新能源。只有倒逼,我们才会更快迎来一个没有雾霾的最美中国!


看看今天的国产汽车,国家一说搞新能源,全部都是油电混合,发动机旁边加一个电瓶,骗了多少年的补贴。


看看今天的国产新能源,车子问题还没解决,就跑去上市了。宣传的400公里续航,只有200公里,无比痛心。


国家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全力发展新能源,结果却换来一大堆坑蒙拐骗,换来一场场疯狂的资本盛宴!


640.webp (3).jpg


国产的恐龙们,不要只看到自己庞大的身躯。要知道自己没有毛发,不能穴居。温暖时可称霸,寒冬时只能挣扎!


要知道车体设计、控制系统、供应链都要推倒重来,那些还高高在上的内燃机工程师将全部面临下岗教育再就业。


要知道国家已经开了先河,让特斯拉独资进入中国。不排除接下来会有独资的新能源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


今天,特斯拉失去了马斯克的领头,我们万万不能就此松懈,而是要奋起直追,创造出我们国产汽车的华为!


时刻铭记,国产汽车过去数十载的耻辱!时刻铭记,骗补骗不出中国的新能源,上市上不出我们美好的家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地震 新能源汽车 国产汽车 晴天霹雳 上海工厂

沙发
xinyuan888 发表于 2018-10-3 01:01: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em09][em09]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