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洁煤网
815 2

[原创] 众多煤界巨头即将齐聚西安 共襄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盛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5.560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93 点
帖子
1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6
最后登录
2020-1-10

洁煤网 发表于 2018-11-2 16:22: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8年11月21至23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大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将会有众多煤炭行业的巨头携带着各自的科技创新成果齐聚这座西部古城,共襄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盛举。

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关乎国计民生。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加强及蓝天保卫战的不断升级,各地涉煤企业不断加大资金和技术投入,一大批有关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的科技创新成果纷纷亮相,从而使得我国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领域方面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图片1.png

如下列即将组团参加此次展览会的企业机构:

国家能源集团,属于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及煤制油煤化工公司。截至2017年底,公司拥有煤炭产能4.8亿吨,火力发电总装机1.75 亿千瓦,是全球唯一同时掌握百万吨级煤直接液化和煤间接液化两种煤制油技术的公司。本次展览会上,国家能源集团将集中展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煤矿智能安全绿色开采、高产高效矿井、矿区生态环境修复及治理等方面的技术和成就。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西省省属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被誉为“中国西部能源航母”。近年来,公司将煤化工作为主导产业之一,并在国内创造性地提出了煤炭分质清洁高效转化利用的科学理念,开发了低阶煤分质清洁高效转化利用的关键工业化技术,以及甲醇制低碳烯烃(DMTO)等技术,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北京中煤煤炭洗选技术有限公司是中煤集团公司内部唯一一家专业化煤炭洗选运营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自2010年成立以来,公司先后与中国矿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等开展校企合作,并在选煤生产工艺管理、系统优化升级技术改造、设备故障处理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综合实力,公司已经成为中国煤炭洗选行业专业化发展的第一梯队。截至目前,公司拥有国家发明专利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8项,洗选加工能力已超过1.4亿吨。

图片2.png

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原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注册的中澳合资企业,隶属于原煤炭工业部。公司专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露天煤矿、井工煤矿、选煤厂、洗配煤中心、煤炭深加工项目的咨询、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大力开展节能减排、绿色矿山等业务。公司下设露天煤矿设计研究院、煤炭工程设计研究院、选煤设计研究院、绿色矿山设计研究院、节能环保工程等,并在天津、南京、太原、安徽、新疆、西安、银川等地以及澳大利亚、南非等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巨龙融智机电技术(北京)有限公司(GDRT)是一家注册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煤矸智能分选设备研发生产及煤矸分选运营服务。公司主营产品为自主研发的GDRT煤矸智能分选系统,其核心技术已获多项国家专利和国家版权局颁布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书》。该产品能为煤炭企业提高选煤速度以增加产量,大幅减少选矸用工人数以降低用工成本,降低选矸工人劳动强度以减少职业病发生,提高煤炭品质以增强市场竞争力。

图片3.png

据了解,中国国际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展览会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的两大展会之一,是全球唯一专注于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展示的合作交流新平台。本次盛会上,除了上述企业,还包括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神华集团、兖矿集团、徐矿集团、冀中能源等一大批行业巨头。

以深加工及转化利用为依托的煤炭高效、洁净、经济利用是未来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内容。而本届展览会也将以绿色环保发展为引领,全面展示煤炭洗选加工、清洁生产、转化利用及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最新成果,在全行业打造智慧煤炭生态系统,走国际化、规模化、专业化之路。目前,预计将有超过500家国内外顶尖的涉煤企业和30000名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莅临本次盛会。(作者:洁煤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清洁高效利用 高新技术企业 设计研究院 清洁高效 煤炭清洁

EDGmlxg 发表于 2018-11-2 16:25:5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火电还很长时间路要走

使用道具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7-9 20:31: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