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lody贸易
2472 1

[其它] 宁海的奥莱来了,繁华还会远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3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24
最后登录
2021-12-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宁海的奥莱来了,繁华还会远吗?

    在各方关注下,尚都城奥特莱斯要进驻宁海啦!奥特莱斯会以什么姿态出现?又会给宁海带来什么新变化?

    奥特莱斯是OUTLETS的中文音译,因此也称为“品牌直销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业态盛行于欧美近一个世纪,其进入中国最早是在2002年。位于北京的燕莎奥特莱斯是中国奥特莱斯的先锋,之后多集中在一、二线城市,但如今奥特莱斯的发展正在进入下一个爆发期,即城市版奥特莱斯向三四线城市下沉为主要发展方向,这就给奥特莱斯进驻宁海提供了机遇,也给想要投资商铺的浙江人找到了机会。

在2017年,我国奢侈品市场达760亿元,未来五年内或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场。但三四线城市的高端消费还没有被完全拉动,其人口占全国城市人口的53%,购物中心却只占到全国的16.5%。正如国内大多数三四线城市居民一样,宁海人一直生活惬意,但消费相对落后,缺少了与大都市接轨的生活模式及商业环境,生活品质无法得到真正的国际化提升。全港资的尚都里置业正是看到了宁海发展未来的契机,引进城市奥特莱斯,为宁海带来了与国际接轨的时尚生活理念,在宁海未来的城市中心及交通枢纽地段打造“尚都城奥特莱斯”,以引进国际一线品牌奥特莱斯及与大都会同步的生活模式,为宁海人带来高质量的购物体验,实现更高层次的生活质感。在尚都城奥特莱斯投资商铺亦是抓住三四线城市未来的商业发展和消费增长,从而获得更大的投资收益!

投资宁海尚都城奥莱的商铺是一个不会让你后悔的决定。作为中纺联通分会理事单位,宁海奥特莱斯由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经营。这就突出了尚都城奥莱广场整合资源的能力:一方面能够保障所有投资者的利益,另一方面,大型商业航母统一管理和经营,不会造成缺乏体系、缺乏品牌支撑等不利局面,更能够保障商业中心的长期繁荣。

    总而言之,投资宁海尚都城奥特莱斯具有极大的优越性。首先,奥莱能够带动一个区域经济的发展。整个尚都城奥莱打造的是集品牌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时尚综合体。一层二层为高端品牌折扣店、轻奢品牌潮流新品;三层为家居店;四层为休闲娱乐中心与餐饮,一系列的吃穿购玩,使消费者能够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其次,奥特莱斯辐射范围人口多。奥莱广场附近的便利交通,使得除了宁海68万人口之外,还有台州611万、宁波800万人口,甚至周围更大范围的人口都能够享受到城市奥莱带来的高端而便捷的购物体验。这样庞大的消费人群有利于拉动内需,促进奥特莱斯附近一系列产业链的发展。第三,奥特莱斯的坪效好过于商场,能够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与普通商场不同,奥特莱斯经营方的承诺就是,顾客可以用比旗舰店低得多的价格买到名牌商品。佛罗洛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2017年的坪效为78029元,居当年全国之首,由此可见奥特莱斯坪效之高,能够带来巨大的投资收益。 QQ图片20181102162623.jpg

    城市奥莱来了,宁海及周边区域的人从此不用去外地购买高端商品,也不用去外地寻找高回报的可投资商铺。尚都城奥特莱斯这样绝佳的投资机会,浙江人一定不能错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三四线城市 奢侈品市场 奥特莱斯 四线城市 购物体验

沙发
xinchuzu 发表于 2018-11-2 16:52: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