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562 0

[投资学] 银天下:明确自己的投资理念,便不会再被骗子迷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黄金投资过程中,投资者除了要设立投资目标外,还应明确自己的投资理念和观念。据银天下了解,一般投资者的交易系统都是建立在这些理念之上的,只有明确了这些,才能不会再被骗子迷惑,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银天下调查发现,很多投资者刚开始操作时总以为自己老赚不到什么钱只是因为没有天赋,缺乏敏锐的判断力,又或者心态不够好,或者自律意识不够强。其实这些因素都是其次,最根本的是对市场没理解,也没有形成自己的交易理念。

银天下提醒,在交易世界里,既有趋势跟踪者、波段交易者和价值投资者,也有短线交易者、套利和投机交易者。不同类型的交易者对市场有着不一样的理解,比如在趋势交易者的观念里,市场总会在某个时间段里形成趋势,他们通常顺势而为,买涨卖跌,而震荡交易者却并非如此。

了解了这些之后,再随银天下来关注下基本面的行情消息:

上周,黄金一度受挫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刷新一个月内低点1206.4美元/盎司,险守千二关口。这是由于:美国中期选举之后,美股大涨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美联储FOMC利率决议强化12月加息预期,给美元提供了上涨动能;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则在此提振美元,令黄金承压。

银天下提醒,本周消息应关注:市场将迎来美国CPI、零售销售数据,若是数据既然表现良好,则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金价面临下行风险较大。此外,12月份临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官员讲话也同样值得关注

本文要分享给各位投资者的知识及行情消息,就暂且到这儿了。最后,银天下希望投资者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理念观念,永不被骗子迷惑,这样获利的机会也大大增加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理念 银天下 黄金投资 利率决议 经济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