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毅洋金融
2619 1

房屋抵押贷款,哪家银行审核比较容易通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7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200 点
帖子
9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8
最后登录
2019-3-22

毅洋金融 发表于 2018-11-20 11:04: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办理房屋抵押贷款需要贷款人满足条件、房屋满足条件,此外需要提供齐全的资料,才能在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

首先,申请条件如下:

1. 中国(不含港澳台)公民,年龄在18-65周岁,且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六个月以上的授薪人群(如不满六个月,但本单位工作内容与上一单位相同,可累加上一单位的工作期限)及经营满一年以上的经营人群。

2. 抵押房产权利人中无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及无大于70岁(含70岁)的成年人。

3. 房产若是二次抵押,房屋的抵押第一权利人必须是银行。

4. 借款人需要有一套或一套以上名下所有权住房(至少一套是本市所有权房)。

房屋需要满足:

1)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

2)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与贷款年限相加不能超过40年;

3)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

申请资料包括:

1)房产证(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的)

2)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3)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

4)收入证明(这个证明对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贷款成功情况以及,最高的额度有比较大的影响。)

此外,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需提供出生证。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为提高房子抵押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虽然都是房屋抵押贷款,但是还有有区别的,银行的具体利率和产品也不一样,所以办理银行贷款要选对银行,这样利率低、额度大、放款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这说的挺详细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