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1252 0

[仓库运营] 第三方电商仓储企业用什么仓储wms系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在线零售市场日益成熟,电子商务不断蓬勃发展,电商仓储需求也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仓储业也进入到了质的变化阶段。但面对客户越来越高的配送服务,大部分电商企业不足以应对,因此都会选择与第三方电商仓储外包公司合作,让其提供更为合理、高效的仓储配送服务,而自己只需要专注前端业务即可,从而达到双赢的局面。

对于第三方电商外包公司来说,要想好好管理如此多的货品,并为其提供高效的配送服务,不仅需要一套制定规范化管理模式,还需要引入成熟先进的广州标领仓储管理系统,否则一切都为空谈。那么仓储管理系统能做到哪些工作呢?

1、多仓库、多货主支持:系统全面支持多仓库和多货主管理要求,并有效的为大量不同的货主提供差异化仓库管理服务。相关仓库间可以实现联动作业,以构建一体化的物流服务体系。

2、细致的批属性管理:系统提供15个货物批次属性,包括:包装、规格、供应商、原产地、颜色、批次、批号、保质期等,让仓库管理起来更加井然有序。

3、高效作业指引:系统对仓库内的每一个环节和人员的操作情况进行信息化管理和可视化的管控,让作业流程和人员操作均在系统的规划指导下进行,不仅避免了错误,还能提高作业效率。

4、提高发货效率:通过唯一标准条码、数量重量比对、视频监控等方式,从开单、入库、货位管理、自助分拣到出库、配送追踪、运输追踪等都有秩序地相应记录,可进行防错、纠错,即使面对大批量订单,仍能有效避免误操作,降低错发漏发率。

5、整合仓库资源:将仓储按照不同需求量进行规划安排,使资源与人力配置合理化,人员可自主进行工作安排,增强灵活性和人本精神。

由此可见,仓储管理系统对第三方电商仓储公司的帮助可不是一点点哦,甚至可以说是企业的管理神器,不仅帮助企业节省大量的仓库成本,还提高了客户的服务体验,成为国内第三方电商仓储行业新标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仓储管理系统 第三方电商 第三方电 电商仓储 配送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