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1603 0

[仓库运营] 如何建立标准化仓储管理系统体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电子商务的时代,每天的快递数量十分庞大的,这对许多电商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因为他们的仓储中心并不能完成如此多货品的出库任务,所以他们都会选择与第三方仓储企业合作,把物流仓储配送外包给他们运作,让能够腾出更多精力来拓展新的订单与客户。在这样的条件之下,第三方仓储行业获得了非常的开展,同样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

面对着越来越激励的行业竞争,还有更高的客户需求,很多第三方仓储企业的发展遇到瓶颈期,难以实现盈利。究其原因主要呈现在仓储的管理不够到位,以致仓库资源利用率低,无法给客户供应有效的货品信息情况,从而无法达到准时交货的承诺,失去很多和客户合作的机会。

通过建立一套标准化的仓库管理体系,能够帮助第三方企业创立明晰的标准化管控目标,并且贯穿整个仓库管制,为企业创造价值。而这个体系的核心关键就是广州标领物流仓储管理系统的应用。

1、物流仓储管理系统能够将货物按其分类,加以有秩序的编排,并且贴上编码之后再结合PDA扫描商品编码,能够快速的完成进库作业,从而提升作业的效率。

2、不需要考虑是不是记得库位的存货,也不需要开始货物转移之后查找困难,系统可以快速查询各个库位上的货物信息、快速提交货物变动信息情况、解决理货难题。

3、不用打印纸质盘点文件,不需要记录货物的信息情况,不需要手动汇总库存,系统能够自动汇总盘点,不需要人工录入数据,降低出错以及操作量。

4、进库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提示上架库位,降低放错货物放乱货物的问题,提高仓库的使用率。出库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提示拣货库位,推荐优先拣货路径,快速并且精准的完成商品的出库作业。

5、系统可自定义打印各种报表,进而为相关管理人提供决策依据。

经过物流仓储管理系统的运用,第三方仓储企业能够达到仓库资源的有效利用、运作效率提升、成本的减少与准时交货的承诺包装,帮助企业创立竞争优势,增加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物流仓储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物流仓储管理 第三方仓储 物流仓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