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oling12
710 0

[仓库运营] 电商物流wms仓库管理软件应用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 个
通用积分
1.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53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9-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时代发展,电商行业比比皆是,同时也拉动了仓储业的发展。仓储是电商企业发展的一块黄金地,只有做好后端的仓储管理,才能让前端的销售工作开展更为顺畅,让电商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因而增强电商仓库的管理方法认知就至关重要。

电商仓储管理,追求的是一个“零库存”的目标,简单来说就是不维持库存量,从而免去仓库存货的一系列问题,如仓库建设、管理费用,存货维护、保管、装卸、搬运等费用,存货占用流动资金及库存物的老化、损失、变质等问题。

不过从现阶段电商来说,“零库存”仅是一种理想模式,还不能成为现实,主要原因是管理方法方式意识落后, 或是领导的观念不足。可是,有一点则完全可以做到, 那就是通过内部的优化改善不断降低库存,让库存达到一种供需平衡的状态。

信息化是现代仓储管理的一种发展方向,它可以使仓储管理看起来轻而一举,还可以使繁杂的仓储变的一目了然,使物品变的有秩序。

因而,运用广州标领电商wms仓库管理软件,当商店从生产线上下来就贴上唯一识别的标签,结合PDA扫描货品标签,即可完成产品的入库作业,使收集的数据自动导入软件中去,节省大量时间。

通过对包含品名、规格、生产厂家、商品批号、生产日期、有效期和箱包装等货品基本信息完成设置,并且货位管理功能对全部货位开展编码并存储在仓库软件的数据库中,使仓库软件能有效率的追踪货品所处位置,也便于实际操作工作人员根据货位号快速定位到目标货位在仓库中的物理位置。

电商wms仓库管理软件还通过网络化与数字化的方式,提高库内作业控制水平和任务编排,缩短了配送时间,提高了订单处理能力等。同时利用准确的库存数据,避免超卖,人性化订单处理、售后处理,满足顾客需求,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主动预警。

电商wms仓库管理软件改变了电商企业的仓库管理模式,帮助企业更加智能化的管理仓库,以实现“零库存”目标,从而创造更卓越的商业价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仓库管理软件 订单处理能力 仓储管理 仓库管理 管理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