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dxpalsxdxfr@16
547 1

区块链投资平台有哪些 区块链怎么才能赚到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30 点
帖子
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5
最后登录
2018-11-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投资平台有哪些 区块链怎么才能赚到钱


随着区块链技术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虚拟数字货币资产逐渐被投资者所接受。2017年是数字货币疯狂到爆炸的一年,各类数字货币价格噌噌噌的创新高,吸引了大批投资者以中国大妈式的姿态疯狂涌⼊,作为数字货币之王,价格从800美金最高被推升至近20000美元的历史高点,涨幅超过20倍,所有数字货币市值将近8400亿美金。巨汇ggfx平台导师陈洪新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区块链技术的特点

和股票市场一样,当行情如疯狂过后市场便开始趋于理性时,牛市结束,市场迎来的是漫长严冬。截至目前,数字货币整体跌幅超过70%,市值约为1500亿美金,相比最高峰时已缩水将近7000亿美金,在这里问一句吃馒头的钱还在吗?

放眼未来,区块链作为一项极具颠覆性的互联网应用技术被世人所接受和认可是不可改变的趋势,而数字货币作为走在区块链最前沿的代表,未来具有无限发展空间。尽管目前各国央行大大还没有全面认可数字货币,但是对传统金融的影响力正在逐渐增强,未来有望成为各国重点发展对象。再回顾数字货币上市10年来的经历,之前所出现的熊市比这次跌幅还要大,但是,后期均创出新高。所以多攒点馒头钱,抗过严冬,才能迎接春天。

但是和股票一样,不能因为长期看多就一味的持股不动,而是要尽可能的提高资金利用效率,熊市赚币牛市赚钱。在目前这种行情下如果单纯长线持有,对持币者来讲并无任何优势,因为现在的行情处于熊市末期,也许目前就是处于历史大底,未来也并不排除继续下跌的可能,但是进入底部区域和走出底部进入上升趋势是两个概念。

比如,上一轮牛市启动前比特币从2014年年底到2015年年底整整横盘一年。如果投资者一直持币不动,那么意味着这一年基本没什么收益。和股票相比,数字货币的最大优势是交易上的多样性,T+0,24小时不间断交易,也可以采取多空合约交易,并且还可以从多市场进行跨行套利交易,正是因为这些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机构参与。因此,面对当下复杂局面,投资者应该采取多种交易方式首先保证资金整体安全性,其次可以寻找机会尽可能让资产增值。

从目前各大数字数字货币的走势来看,大的下降趋势还未得到彻底扭转,熊市不言底,未来真正见底的条件一个是取决于市场风险偏好的改变。目前全球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偏好正逐渐降低,美股已开始进入中期调整,国际原油自10月份开始出现的大幅下跌均说明市场的一致性趋向。

因此,当风险出现时,作为泡沫最严重的数字货币将首当其冲受到冲击。这也是自11月14日以来出现暴跌的原因。另外一个因素则是取决于数字货币的被认可程度,制度的完善,以及各国央行是否对其接纳。目前来看,这两个有利因素都还没有出现,因此,要谨慎大范围看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xiaocai_82 发表于 2018-12-30 14:29:41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gdxpalsxdxfr@16 发表于 2018-12-5 15:08
区块链投资平台有哪些 区块链怎么才能赚到钱
随着区块链技术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虚拟数字货币资产逐渐被投资 ...
数字货币炒作个人以为太严重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