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laire
845 0

总体趋势:云端SaaS模式的 ITSM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14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31
最后登录
2019-3-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几年来,从欧美到国内的总体趋势是,对于越来越重视成本收益率的现代企业而言,和CRM软件、HR管理软件等等 to-B系统出现的趋势一样,传统的 ITSM 软件已逐渐被新兴的云端SaaS模式的 ITSM超越 (“SaaS模式的ITSM"又称为"即付即用模式ITSM"和"On-Demand(按需)ITSM”) ; 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内公司和机构开始逐步倾向于采用 SaaS模式的 ITSM、特别是 国津软件Servitech.cn、来管理 IT日常服务、运维 等业务、提升IT管理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其中原因何在?因为若要在当今“经济信息化”年代提升公司竞争力,公司信息化管理、IT服务管理的竞争力就必须高人一筹,把握一整套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先进IT服务管理系统(ITSM)就比以往显得更为重要。采用 SaaS模式的 ITSM、安装和维护软件无需注入一大笔前期各种基础设施的投资。使用 Servitech.cn的即付即用模式,取得ITSM项目成功所需支付的成本、实施周期都大大降低。

    SaaS模式的ITSM 承诺快速实现价值。 无需一大笔前期资本投资; 这为 ITSM 的成功提供了一条捷径。与大多数 ITSM 软件相比,SaaS模式ITSM所节省的这一部分资金可以更快速地实现 投资回报(ROI)。

    SaaS模式的 ITSM 支持快速部署。传统客户端/服务器 大型ITSM 软件的本地实施往往需要 6 个月、一年、或更长时间,基础设施的准备有时也耗时不匪;与此相比,SaaS模式ITSM 的实施通常只需数周或数月时间。

    SaaS模式ITSM 使自定义操作变得更轻松。使用 国津Servitech ITSM 解决方案,基本的自定义操作将变得十分轻松容易,因此,企业用户只需通过点击式界面即可在短短数分钟之内进行更改。

    SaaS模式的按需 ITSM 具有无限可调整性。Servitech.cn 采用云端多租户方式,您无需花费高昂的成本和等待数月或数周时间,即可快速调整实施。

SaaS模式ITSM 没有令人头痛的升级问题。由于您几乎可即时部署 ITSM 的新功能,因此您始终可以利用基于 Web 的SaaS模式ITSM 系统获得最新版本,升级不再令人头痛。完成 国津Servitech ITSM 升级的过程就如同您最喜爱的消费站点进行升级一样,您的所有“产品”都在随时待命并在升级之后立即投入工作。

【总结对比两种模式】:

    On-premise(本地、内建的) ITSM 软件。 对于内建 ITSM 软件而言,过时的客户端/服务器模式需要您对 IT 基础结构(其中包括网络和服务器)进行投资才可运行该软件。此外,当供应商增强功能时,您还需雇佣 IT 专业人员团队来安装、部署和升级维护软件。

    On-demand (SaaS在线租用) ITSM 解决方案。无论是基于“按需 ITSM”、“软件即服务 (SaaS) 模式的ITSM”,还是“云计算ITSM”,所有这些术语都是指同一事物,即通过 Internet 提供 ITSM 的一种新模式。使用这种由 Servitech.cn 提供的备受欢迎的ITSM系统,您无需为此购买、安装、维护或升级任何软件许可或硬件, 从而节约企业管理成本。

【背景知识:ITSM系统和云计算、SaaS】

云计算是 IT 领域中的佼佼者。但是,它的准确含义是指什么?它对 ITSM 而言又意味着什么?

对于越来越重视成本收益率的现代企业而言,传统的客户端/服务器软件已经走到尽头,特别是对 IT 组织来说,他们希望尽量最小化对此类软件的投入。ITSM 软件的云计算方式使软件市场从购买所有权转向购买使用权(即租用模型),免除了软件购买、部署和维护的困扰和费用。

云计算SaaS模式是一种通过 Internet 交付更具吸引力的业务软件的模式。使用SaaS模式的在线ITSM 解决方案之后,由于您仅需支付软件使用费,而无需支持许可费用,因此可以显著降低企业管理成本。云端的多租户平台使实现上述模式成为可能。
004.jpg

003.jpg

如图、银行现场看到的银监会监管要求 文件 截图;ITSM相关要求属于这个 第六条的内容。

2018-01-12 15:12:35.187

(ITSS,ITIL,IT运维,IT服务管理,IS020000,BSM,ITIL落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TSM SAAS saa its TS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