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laire
1425 0

[词条] 最新国聿ITSM软件Ahoova2.5RC之版本更新说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14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31
最后登录
2019-3-1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与2.4.1GA相比较,国聿Ahoova 2.5RC最大的改进是用户界面(UI)改成了目前国际最流行的云端平台的新潮界面风格,但是考虑到老用户们的使用习惯,我们依然保留了传统风格的界面(UI),传统UI依然作为一个选择、开放给广大用户们试用。两种UI的功能是一样的,只是前台界面设计风格不同。国聿Ahoova 2.5RC用户界面如附图所示:

   
PS:Ahoova 2.4.1GA发布说明
   【国聿开发部的产品最新消息2014.12.8】      
     国聿开发部12月8日已经最新发布完成的国聿最新产品Ahoova Ver2.4.1GA,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完美的产品,不但功能更健全、性能更稳定、吸取了大量客户过去一年内提出的功能改进需求,而且也比以往的版本实现了更好的、有里程碑意义的“负载并发”要求、解决了一些产品安全漏洞;而且同时手机端应用(苹果的和安卓的)也都完善了必需的功能、国聿ITSM软件的SAAS应用、SAAS门户也已经推出。      

================国聿Ahoova 2.4.1GA版本更新说明==============

一、与2.4GA相比,Ahoova 2.4.1GA版本发布说明:
1、修复远程命令执行漏洞:存在Struts2 s2-016漏洞,利用该漏洞,入侵者可轻松上传webshell,获取服务器权限,执行各种危险操作;
2、修复XSS漏洞:存在XSS漏洞可以插入恶意代码;
3、性能优化:高并发JBPM Task处理死锁问题;
4、负载、压力、可伸缩测试及代码优化;
5、修复2.4GA版本BUGS;

国聿Ahoova苹果手机端应用iOS 2.4.1GA 版本发布说明:
1、添加领导审核功能;
2、添加知识库查看功能;

国聿Ahoova安卓手机端应用Android 2.4.1GA 版本发布说明:
1、添加知识库查看功能;


PS:Ahoova 2.4GA发布说明
【2014.10.27 Hot Rpt】最新国聿产品版本Ahoova2.4GA已经发布了,这个版本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产品版本!因为代码优化过、而且性能测试与改进也做得很充分、而且综合了去年若干大客户项目的产品改进点。

具体的最新版本说明如下:

================Ahoova 2.4GA版本更新说明(比2.4RC优化了性能、重构了代码、修正了Bugs)==============

1、版本管理:取消了企业内部版本和外包客户版本的区别,现只存在外包客户版本。
2、请求管理:添加了对请求分类的权限控制,通过设置请求分类的权限控制角色看到的请求。
3、请求管理:添加了审批加签功能。通过发送一个审批加签的邮件,获取到对应的回复信息。
4、请求管理:优化了请求关联配置项,支持一条请求关联多个配置项。
5、请求管理:添加了根据技术员繁忙程度自动指派技术员功能。
6、问题管理:优化了问题关联的服务目录,问题可关联多个服务。
7、变更管理:优化了变更关联的服务目录,变更可关联多个服务。
8、配置项管理:优化了配置项关联的服务目录,配置项可关联多个服务。
9、配置项管理:优化了配置项信息。添加了配置项的创建时间和更新时间的显示,并在搜索报表、过滤器中支持过滤。
10、用户管理:添加了代理授权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代理授权设置代理人,当用户处于不在线状态时,代理人可以对该用户的任务进行处理。
11、任务管理:添加了任务流程和任务通知,通过对应按钮进行任务处理,并可以设置在处理任务的时候是否进行通知。
12、流程管理:优化了指派规则,添加了变量指派,可设置流程发起人所在机构的负责人审批。
13、流程管理:添加了邮件审批流程功能,可通过邮件对流程进行处理。
14、通知管理:添加通过邮件发送工单的功能。Case关闭并回访后,系统自动把工单发给相关人。
15、规则管理:优化了规则的匹配条件,匹配条件中新增了创建时间所属星期,适用于排班管理。
16、规则管理:新增了请求流程规则和规则包管理。在请求流程规则中设置规则包,并对流程节点设置匹配的规则包,当流转到该节点时,会根据当前节点设置的匹配规则包关联的请求流程规则重新进行匹配。
17、编辑器:优化了编辑器功能,支持图片上传功能。
18、添加了人员资源管理:包含日程表、人员行程甘特图、技术员繁忙程度统计。
19、优化了流程跟踪图,可以显示流程处理走过的节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ITSM TSM its webshell Android 界面设计 里程碑 开发部 最大的 软件

22.jpg (267.13 KB)

2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