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nfo_hellobaby
451 0

[券商报告] 【行业】区块链专题-平行的网络世界(17页)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7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9375 个
通用积分
115.4141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24 点
信用等级
12 点
经验
19199 点
帖子
160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4
最后登录
2019-8-2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martMesh 能够很好地解决 Mesh 网络的激励和应用问题。Mesh 网络适合做无网通讯早已被验证,但前些年因为区块链技术还不成熟,也缺乏社区激励手段,应用的推广难度较大。SmartMesh 正是解决该难题的区块链项目,借助区块链上发行的通证激励用户分享网络节点,通过区块链分布式账本对每个参与者贡献的手机节点以及和用户网络使用情况进行记录和结算,贡献网络节点的人可以赚取通证,而使用网络者只需要支付少量的通证,这可以很好的解决Mesh 网络的激励和扩展问题。
全球普惠金融。截止 2016 年,全球约还有 29 亿人没有银行账户,并且目前在移动支付领域基本上所有的产品都是基于有网的状态下实现的。SmartMesh 将会基于其底层通讯协议,构建起一个丰富的通讯和普惠金融的生态圈,来满足这如此巨大的需求。
制约 MeshNetwork 推广的客观因素仍未解决。SmartMesh 的设想很好,理想状态下能够很好解决现有互联网世界的痛点。但MeshNetwork 的传递会受到节点限制。MeshNetwork 是依靠智能手机、智能设备进行传递。但智能手机、智能设备的数量和分布在一定范围内是不均衡的,有些地方甚至没有分布,会限制 MeshNetwork的实际落地和推广。未来是否能有新的技术解决这一问题存在不确定性,而这种客观因素也会制约生态应用的落地。


【备用下载】 区块链专题-平行的网络世界.pdf (1.63 MB, 需要: 5 个论坛币)
乐晴智库搜集整理
百度 乐晴智库,更多深度行业研究资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网络世界 network smart MESH Mart

百度乐晴智库,更多深度行业报告
http://t.cn/R4fcj0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