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63 0

[其他] 融金汇银:明确投资目的和关键点,才不会被骗子惦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整个投资行业,投资者在入市前,都要先明确投资的目的和关键点,制定出一份投资策略。融金汇银想说,对于新手而言,更应该如此,因为明确投资目的不会走弯路,找到关键点便能及时操作,从而也不会被骗子惦记。

据融金汇银了解,下单前,先问自己为什么要下这个单,基本面上有什么作为支撑预期的方向,最近有没有一些强劲的数据助力。

另外,还要看黄金的价位是否合适。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心中的小九九,会有无数道阻力和支撑。但是中长期关键节点是非常有限的。融金汇银分享,关键价格通常有几个判定方法:

(1)前期阶段性拐点;

(2)日线、周线图中的趋势线、密集成交区;

(3)月线图中的黄金分割线,到了这些价格附近就多符合了一个条件。

在了解了这些投资小技能知识后,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一下目前基本面的行情情况: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与美国断交,并敦促美使馆人员72小时内离境,马杜罗称美国企图发动政变,这一事件加剧了南美政局动荡,令美洲地缘政治风云又起,目前现货黄金持稳于1280上方,而地缘因素或将为黄金价格带来新的支撑。

另外,融金汇银还了解到,周四国际现货黄金亚市早盘开于1282.94美元/盎司,上一个交易日,由于避险因素支撑,金价在触及日低后V型反弹,缩减日内跌幅,重回1280关口上方。

本文对于投资知识及行情资讯,融金汇银就暂且分享至此。最后,希望投资者能从中学到一些硬知识,不管市场如何发展,都应顺应他的趋势作单。新手更应该明确投资目的和关键点,才不会被骗子惦记,才能有所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关键点 国际现货黄金 黄金分割线 密集成交区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