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投机总奸
1032 1

[股票] 天狗归仙界,亥猪拱福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知从何时起,过年好像是一种模式,腊月十五后,就要打扫房子,洗被子,床单,然后做这个做那个,一切好像还有了一些无奈,过年已经没有儿时那么强烈与迫切,那时候觉得一年是那么漫长,刚刚过了年就期盼下一个年的到来。其实“年”在总奸眼里是越来越淡了,但是在心里越来越重了,一个崭新的未知的充满期望的365天。


除夕之夜,一点了,聊了一会,还没睡着,仰望星空,心里轻轻地一颤:又过去一年了。回首昨天的2016--2018,想起来并不太遥远,仿佛发生在昨天,那灿烂辉煌的五千点,如今已高不可攀,是谁在拼命砸大盘,缩水了亿万股民的财产?在苦苦煎熬之间,我们走到一起,在这缤纷的股市里,心潮澎湃,却有无限的爱。


这一年,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做盘整的人多数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里,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有方法的人多数死在执行里,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没整死的就是刀枪不入的老妖精,总奸在股市摸爬滚打了二十多年,确实是个老妖精了。


想起利弗摩尔的一句话,分享给所有粉丝:“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货,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里的“适时”绝不是凭自己的预测进场,不少粉丝总是凭主观臆断市场的顶底进场交易,结果被套在山腰没法动弹,最终导致大亏的结局。更奇怪的是,很多粉丝随着预测能力的提高,越来越坚信自己的观点,认为趋势会按自己的想法改变,这样荒唐的想法就不可避免地迷失自我从而令交易变形。事实上,希望如何与实际如何完全是两码事,新的一年,总奸和粉丝将摒弃主观意识,跟随市场,做最强的A股人,在股市中畅游。


尽管2018年的股市让人惊心动魄,甚至有些愤怒,但是在过去的时光中,许多事总让我们欣喜,许多事总让我们留恋,许多事总让我们伤感,许多事总让我们悲情……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干什么工作,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喜悦还是忧愁,新年的第一缕阳光,都会一样慷慨无私地照耀着我们每一个人。


2019年,做一个幸福的人,每天看盘、写作、锻炼,让自己从精神到肉体都是健康;做一个温暖粉丝的人,温暖日渐冷漠的世界,火柴虽小,但足以照亮一方黑暗,擦亮夜行者的眼;做一个有信念的人,面对A股,更加坚定地挖掘股市风景,遇到再大的困难,再多的利空都绝不退缩;和有缘同行的粉丝一齐肩并肩,走进股市新时代,听震颤心灵的时光音乐,赏更美丽的人间风景。


岁月改变的是你我的容颜,依旧不变的是那份留存心底的温暖,去年年初写了一篇《总奸复盘:狗年股市操作总策略》,总体上判断还算准确,预判最低2456点,实际最低是2440点,关于2019年的股市,应该是先置于死地而后生,血雨腥风后遍地黄金,机会比2018年多很多很多,操作上也没那么艰难,不排除有暴利机会,做好准备是完全可以捕捉的到,《投机总奸猪年股市操作总策略》分析文章会在大年初五接财神日分享给所有粉丝。


旧黄历翻过,新日历掀开新篇章,365个朝霞与星光崭新的结集,365个智慧和汗水崭新的的结晶,将装订成一本崭新的人生履历。


乘风破浪会有时,步步高升吉星照;狗摇金尾辞旧岁,财猪载银福年来。总奸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猪年大吉,股市大发!

https://mp.weixin.qq.com/s/Sn0dqNGlQceqwGJzBVIYtw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wnh728 发表于 2019-2-6 13:21: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找一湖碧水,钓几尾闲鱼。回忆人生得失,心游凡尘外,温一壶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间百态,虽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记着别累着自己,新年快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