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nbo马历涛
907 0

[投资学] 融金汇银:RSI测量法助投资者,远骗局且找对方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1 个
通用积分
4.006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3540 点
帖子
2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1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黄金投资者而言,基本面的分析、技术指标的运用,都必须熟练掌握才能增加自己远诈骗找对方向的机率。融金汇银通过本文分享RSI测量法,在一定程度上助投资者在黄金投资行业成为真正的成功者。

首先融金汇银了解下,RSI测量法的优点,他主要能助投资者较清楚地看出买卖双方的意向。

另外,融金汇银想说,相对强弱指标RSI的计算一般以14天为周期,把上升幅度作为买方力量的总和,将下跌的幅度作为卖方力量的总和,而判断汇价的未来动向,则是参看两种力量对比的结果。

具体的计算公式:RSI=100×14天内收市价上涨数之和的平均值÷(14天内收市价上涨数之和的平均值+14天内收市价下跌数之和的平均值)

了解了RSI测量法的相关知识后,再随融金汇银来关注下黄金接下来走势:

在接受相关调查的18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9人看涨,3人看跌,6人看平。看涨受访者表示,在中国投资者从假期回归后,下周黄金需求可能会恢复,并且避险资产依然具备吸引力。看平的受访者则声称,市场需要新的催化剂,才能推动金价短期内上涨。看平比例达到4周来最高。

融金汇银还了解到,创始人JeffreySica称,有报道称,美国和中国在达成贸易协议方面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这推动金价上涨。人们终于意识到,这一问题不可能在3月之前得到解决的事实。

不管指标和他人的观点如何,请记住这些都是你的参考,而真正最后做决定的是你自己,要有自己的分析思考之路。融金汇银想说,只有如此,投资者才能成为真正的投资者,才能真正独立的远骗局找对方向,进行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RSI 投资者 Jeffreys Jeffrey 中国投资者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8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