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ngsen99
684 0

[企业创新个案] 重视成果比工作时间和努力重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本科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5.602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35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
最后登录
2023-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许多企业之中,越是工作效率低下的人,越容易抱怨“这个月工作了X小时”“今天又加班X小时”。
有时候,因为外界因素的限制,或者不凑巧的突发状况,确实会不可避免地延长我们的工作时间。但是,在企业文化好的公司,就算你因此发出抱怨,也不会得到任何人的附和。
绝大多数情况下,别人都会这样说。“是啊,真辛苦啊。那么,最后取得了什么成果?”所谓成果,就是指你是否给公司或客户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是否使公司或客户感到满意。进一步细分的话,就是你作为企业的一员,对公司取得的成果做出了多少贡献。
不管你在办公室待多久,或者每天只睡3小时,其余时间都在工作,但只要你没能取得成果,就无法得到别人的好评。相反,就算你每天只工作8小时,但取得了完美的成果,那么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只重视工作成果的公司,有一个原则:“长时间工作不是好事。”提高工作技能,减少工作时间才是最好。
工作的成果不是以时间的长短来衡量的。我们应该做的是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所能够取得的成果。这样一来,不仅能够提高工作的品质,还可以使工作效率得到提高。
任何人都不可能因为自己工作的时间长来获得好评。如果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果,那么工作时间的长短都无所谓。对此进行管控的正是你自己。只要理解了这一点,那么你对时间的规划方法将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关键不在于劳动时间的长短,而在于成果的大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作时间 解决问题 企业文化 最大限度 不可避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