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096001
1579 0

[营销模式] 自由电子报20100120__美FDA 将要求烟商公布香烟配方 [推广有奖]

  • 3关注
  • 58粉丝

院士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677 个
通用积分
12.4567
学术水平
127 点
热心指数
166 点
信用等级
72 点
经验
226343 点
帖子
33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19-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FDA 将要求烟商公布香烟配方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20/today-int4.htm

〔编译管淑平/综合报导〕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正努力拨开掩盖香烟和其它烟草制品明确成分的烟雾!FDA要求烟草公司必须在今年六月向FDA揭露烟草产品的成分内容,以及烟商针对这些成分的作用所做的任何研究报告,这将是烟草业首度公开香烟成分。

这是去年六月通过烟害防制法、扩大FDA规范烟草业的权力后,FDA施展公权力的初步行动。FDA要求烟商公布烟草制品成分,将有助FDA确定哪些成分可能让这类产品更有害,或更容易令人上瘾,也能据此制定成分标准,从而禁止使用某些成分或成分组合。FDA新成立的烟草制品中心主任戴顿医师说,「烟草制品是今日唯一一个我们不知道里头究竟有什么东西的人类吸食产品。」

尽管根据营业秘密法,FDA取得这些信息大部分都必须保密,但二一一年六月会将其中有害性、潜在有害性成分,根据各品牌所含含量公布。

反烟组织「无烟青少年」主席迈尔斯说,近年有些烟商已经自愿在网站上公布其产品成分,但并不详细,让政府几乎无法有意义地评估香烟各成分影响。

此前烟商公布的香烟成分,包括烟草、水、糖、可可亚、咖啡、薄荷醇等香料,及改善燃烧率和口味的化学物磷酸铵和氢氧化铵,科学研究显示,这些化学物质同时也让人体更容易吸收香烟中令人上瘾的物质尼古丁。
根据美国癌症学会资料,香烟和抽烟产生的烟雾含有四千多种化学物质,其中六十多种为已知致癌物。但科学家表示,由于对这些化学物质结合后对人体有何影响所知甚少,因此无法确定是否能从这些新信息有全面性了解,而且,还要看主管机关是否确实采取行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自由电子 电子报 FDA liberty Times 香烟 配方 FDA 自由电子 烟商

一手論語,一手算盤。
熙熙攘攘,名來利往。
下載資料,有來回覆是王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