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牧云紫
793 0

[商学院] 比利时列日大学EMBA学生要怎么才可以平衡工作和生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个人生活。工作生活。职业生涯。这些都是比利时列日大学EMBA学生在学习期间必须兼顾的事情。难怪有些学生难以应对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吗?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早上醒来并跋涉到通常的9-5工作磨砺是一个艰难的前景。我们回到家里痛苦和疲惫,并期待在晚上放松一下 - 但对于EMBA学生来说情况并非如此。
  比利时列日大学EMBA学生需要完成大学任务,与董事会中的同事保持联系,并与家人共度日常生活。这些期望很难满足 - 除非你是超级英雄 - 因此,在你加入执行计划时,计划如何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非常重要。
  为了消除在繁忙的日程安排中编写自己的减压技巧列表所带来的额外压力,重庆学威张老师编制了一份工作与生活平衡提示列表,以帮助你完成处理工作的过程。压力。
  在申请EMBA课程之前,获得家人的支持至关重要。如果你的配偶没有带上你承受如此苛刻的工作量,那么这可能会导致家里破裂。
  如果你结婚了,那么我强烈建议你在申请之前必须得到你配偶的全力支持,这是我很幸运的,因为它让你的学习时间变得更加容易。
  家庭也可以帮助处理与职业生活相关的压力。远离工作和与亲人一起学习的日子将为你提供一些距离日常生活压力所需的距离。当你深入研究高级商业教育时,你的队列可能看起来像你的新家庭,但不要忘记你的家人回家!报名参加课程后,你的队列和亲人都需要支持。
  一些大学,如ESMT,举办“家庭日”,以便学生可以邀请他们的朋友和亲人体验EMBA生活。在IESE商学院,家庭支持在EMBA课程理念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网站指出:“学生家庭在整个计划中发挥着重要作用。EMBA是一个联合项目,需要所有分享日常生活的人的支持。因此,我们坚信他们应该真正参与该计划。在课程期间,为家庭成员组织了不同的活动,以便他们了解你的同学,设施和整个IESE团队。“
  鼓励家庭成员参与该计划,即使是以非常小的方式,也可以就你的课程要求以及你的家庭如何作为一个单元处理这些要求进行沟通。表明你的大学致力于帮助你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也非常有帮助,所以一定要研究你的学校在入学前达到平衡的立场。
  在学习期间,你需要更加努力地与他们沟通,这不仅仅是你的家人。如果你在商学院注册,你将被要求间歇性地离开办公室参加你的课程。学生和雇主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如果你在任何时间都不在办公室,那么最好为你的经理编制一份简短的演示文稿或报告,说明你在EMBA周末或密集周内所涵盖的内容。打开这些沟通渠道将确保你的经理在你不在办公室时了解你为公司所获得的技能,并且你会对上司了解这些改进感到满意。
  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在与讲师和公司沟通时担任调解员。如果你觉得由于课程上非常繁忙的一周而导致你的工作量过于苛刻,那么可能需要进行补贴。然而,削减课程作业的津贴将更难获得。EMBA学位依赖于令人难以置信的激烈学习期,如果你没有参加,这些学习期间很难赶上 - 或许更重要的是,如果你不经常与你的同伴交往。
  如果必须在时间承诺上作出牺牲,那么通常建议你在公司一方做出这些牺牲。取消EMBA学位的工作时间适得其反。在大多数情况下,贵公司正在为你的高管教育付出代价,因此,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EMBA的潜力,建议减少你的专业工作量。
  通过生活方式选择来应对压力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至关重要。如果你的身体没有得到营养的平衡,那么你就不会在工作时达到最高标准,如果你的身体没有足够的能量,那么你将无法在家中承担家庭时间。事实证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应对压力的有效方式等等。对不起,我们无法抗拒!
  然而,健康不仅通过你吃的食物来实现。获得适量的睡眠和定期锻炼对于保持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也至关重要。睡眠和锻炼始终出现在整个网络的工作与生活平衡提示中。建议成年人每晚睡八小时左右,以便他们能够发挥最佳功能。不这样做会导致疲劳和脾气暴躁。没有人愿意在董事会会议室中处理一个脾气暴躁和脱离接触的人,在一个紧密结合的队列中更是如此!
  如果你想在这个时刻努力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那么将锻炼塞进一个已经很繁忙的时间表的前景似乎是一个令人生畏的前景。当然,花一个小时锻炼身体的时间偏差或修改?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锻炼是 你的白天或晚上的随后时间内让你成为一个整体的积极情绪。
  找到合适的EMBA格式
  你会适合晚上的EMBA或周末的EMBA吗?你是否希望进行为期一年的深入学习或将课程分散两年?这些是申请理想课程时需要考虑的重要事项。
  如果你有一个家庭要考虑,那么在你的家乡申请更长的课程可能是值得的。
  国际EMBA将需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投入。学生将被要求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参加周末讲座,并且将在一个手提箱里度过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虽然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听起来更具魅力和冒险性,但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将是完全不理想和不切实际的。
  在为你找到合适的EMBA课程时,请咨询你的公司和你附近的人。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取决于你为你的家人,公司和你自己做出正确的决定。如前所述,一些大学迎合有家庭承诺或工作量异常繁重的学生需要考虑,而其他一些大学则积极鼓励全面沉浸式的环球旅行行政生活方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作与生活平衡 生活方式 至关重要 日常生活 家庭成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