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宝付一哥
2528 0

上海宝付降低80%成本,让创业者轻松赚钱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6
最后登录
2019-3-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降低80%成本,让创业者轻松赚钱,现在到处在强调发展物流,却似乎忘了为什么要发展物流。物流毕竟属于成本的范畴,各国比较各自的物流水平,也是占比越少物流越先进。物流究竟应该怎样发展,并不是一件很容易说清楚的事情。

要看成本“值不值”

从成本的属性来看,应该考核所花费的成本“值不值”,而不是简单地看花费的成本“多不多”。所以要有一些比较指标来说明物流的发展是否适应经济和生活的需求,物流的发展是否为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带来更高的价值。

熟悉客户才能真正懂得需求

物流业的发展虽然也有规律可循,但如果规律建立在自身利益的导向上,往往是靠不住的,因为物流发展规律的第一条应该是适应性或者说是利他性。这就要求物流经理对于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有更多的关注、更多的知识。

三个层面降低物流成本

事实上,物流最基本的需求来自于生产与消费的矛盾,因为时间上的不一致,所以需要仓储,因为空间上的不一致,所以需要运输。解决供需时空上的矛盾需要付出成本,物流的方法就是寻求优化解的方法。

如何降低物流成本有三个层面的措施:

一是产业布局,通过产业集聚、合理布局或生产方式转变等可以达到降低物流成本的效果;

二是物流规划,在产业布局既定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物流网络的布局和流程设计来降低物流成本;

三是作业效率,在物流网络和流程既定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运行管理和先进技术装备的使用来实现成本的降低。

上海宝付认为单纯从物流费用上看,以上几个物流发展的重大突破都是在增加物流费用,但都极大地促进了时效、流通效率和客户体验,最终降低了供应链的整体成本,提升了经济的效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降低物流成本 低物流成本 物流成本 三个层面 物流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