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6688
372 1

[幽默搞笑] 耐人回味的网络2013经典语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哥大

副教授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736 个
通用积分
22.66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888 点
帖子
3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30
最后登录
2023-7-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耐人回味的网络2013经典语录

  1.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2.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借人之智,成就自己。

  3.微笑不用花一分钱,却永远价值连城。

  4.把简单弄复杂是找事,把复杂弄简单是本事。

  5.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弯腰。

  6.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人生。

  7.世上有一种永远亏本的事,那就是发脾气。

  8.人最大的困难是认识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认识自己。

  9.最酸的感觉不是吃醋,而是没权吃醋,轮不到你吃醋。

  10.狡猾和聪明的差距在道德上,而不是在智力上。

  11.成功得意之时,朋友认识了你;遭贬落难之时,你认识了朋友。

  12.人生最高尚的,并不是别人总记得他的好处,而是自己忘了曾给予别人的好处。

  13.昨天是作废的支票,明天是没到期的支票,只有今天是随时可支付的现金。

  14.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否则别人就弄不清到底谁是傻瓜。

  15.智者受到赞美时,句句反思;愚者受到批评时,句句反驳。

  16.如果没有健康,智慧就无法表露;力量就无法战斗;价值就无法体现;目标就无法实现。

  17.心态健康的人容易彼此理解,心理病态者之间往往互相隔膜。

  18.善待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善待别人,善待别人最好的方法是宽容别人。

  19.从来没有得罪过人的人,注定不能与人深交,过分的平和和宽容,反而丧失了做人的准则和尊严。

  20.考验人的才能不在于他是否拿到一副好牌,而在他能打好一副坏牌。

  21.干点好事总想让鬼神知道,干了坏事总想让鬼神不知道,人让鬼神太难做了。

  22.所有的胜利与战胜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的;所有的失败和失去自我的失败比起来,更是无足挂齿。

  23.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轻易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24.快乐要有悲伤陪伴,雨过应该就有晴天,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去寻找一个全新的你。

  25.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能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26.懂得知足,找到快乐;懂得放弃,找到轻松;懂得珍惜,找到幸福;懂得尊重关怀,找到朋友。

  27.贪心是最猛烈的火,憎恨是最坏的执着,迷惑和错误的见解是最难逃脱的网,爱就是最难渡过的河。

  28.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们已找不到来时的路。

  29.用粗茶淡饭养胃,用清新空气洗肺,让灿烂阳光晒背,得空和朋友聚聚会,忘却辗转尘世的累。

  30.不受天磨非好汉,不遭人妒是庸才。

  31.苦与乐,是冤家,也是亲家。最大的欢乐,往往包含在巨大的艰辛之中。犹如明珠藏于大海,宝藏埋于深山!

  3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不可逆转的命题。

  33.奉献使心灵富有,创造让人生美丽。

  34.奋斗令我们的生活充满生机,责任让我们的生命充满意义,常遇困境说明你在进步,常有压力,说明你有目标。

  35.功和利,不可趋之若鹜;名和财,不可为之所累。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36.人生最快乐的,并不是别人给你带来了快乐,而是你给别人送去了快乐。

  37.生活中最大的不幸是身边缺少积极进取的人,缺少远见卓识的人,这样你的生活会变得平庸失色。

  38.如果你想翱翔蓝天,那你就要和雄鹰一起飞翔;如果你想驰骋大地,那你就要和骏马一起奔跑。

  39.战争和恋爱,是开始容易结束难;探险和创业,是结束容易开始难;婚姻和借钱,是开始和结束都难。

  40.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只是因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41.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

  42.人有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可偏听一面之词;人虽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43.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无复返。回忆往事,从中得乐,等于活了两次人生。

  44.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别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对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对你好。你怎样对人,并不代表人家就会怎样对你,如果看不透这一点,你只会徒添不必要的烦恼。

  45.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养;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典语录 做最好的自己 认识自己 不可逆转 趋之若鹜

的顶顶顶顶顶
沙发
wengsuode 发表于 2019-3-20 14:35: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选择最淡的心事,诠释坎坷人生。

世上有一种永远亏本的事,那就是发脾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