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0

[其他] 炒牛汇之外汇交易系统比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交易系统比重占15%
  交易系统的开发是一个系统工程。交易系统工程是以交易系统为研究对象,按照一定目的对交易系统进行设计、制造、检验、评测、遴选、实战、管理、维护和升级,以期达到总体效果最优的系统工程。这一阶段,要求交易者不但要对前人的关于交易系统的成果熟练掌握,倒背如流,而且还要达到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的程度;这一阶段,要求交易者反复地潜心研究;这一阶段,要求交易者反复地设计、制造、检验、评测、遴选、实战运用交易系统;能够在实战过程中,逐步创立自己的交易系统的人,已经不多了。
  交易者只有对市场的本质具有深刻的认识,只有掌握了正确的市场理论和正确的投资理念,才有可能开发成功一个优秀的交易系统;否则,就是盲人摸象,大海捞针。一个拥有经过实战检验的成功投资理念的交易者,如果将自己的投资理念升华为一个交易系统,那么,他就会如虎添翼,就会在市场上更加稳定地攫取利润。一个交易系统必须经过历史数据检验和实战检验,达到实战要求,才能够拿来管理非主力大资金。
  这一阶段,不但要求交易者具有一定的智商和天赋,还要求交易者具有一定的知识结构,同时要求交易者具有刻苦钻研的精神。
  金融交易系统投资语录
  在外汇交易中没有合理的亏损,交易就是虚假的,其不是现实中的实战交易,是纸上谈兵。这是成功交易者眼中的完美和境界。正是因为亏损的存在才构成了耐人寻味的旋律,最终构成了完美的交易;正是因为亏损的存在才构成完美的交易。
  只要你留心身边的每一件事物、每一种自然现象、每一种社会规律,你都会发现不和谐才是真正的和谐。玉中的斑点或许会构成一幅精妙绝伦的图画,你只会叹服自然界的鬼斧神工而忘却它竟然是玉中的瑕疵。
  有道是“性格决定命运”有一定的科学道理,但是不是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就去改变自己的性格呢?我认为大可不必。性格是一种个性,有其优点和缺点,我们没有必要去改变自己的性格,只需要调整你性格中的优点去适应你的目标并更好的去为之服务就行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交易系统 优点和缺点 交易系统 改变自己 系统工程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