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尖刺
2588 1

战斗妖精雪风——探讨人性的科幻小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5 个
通用积分
0.0600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15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02 点
帖子
3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
最后登录
2012-9-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非常小众的东西(动画粉丝倒是很多,但是简直不是一个作品)。
这里是比较难以找到的完全版(其实没有结局)。


FAF·特殊战队
  无论在什么时代,展开世界地图时,若地图上任何地方都没有显示出战争、纷争、对立的话,那简直是例外之中的例外。
  ※※※※※
  如果要把出现纷争的地域全都涂上红色的话,现在的世界地图一定如同飞溅的血液般无比鲜红,人类历史记载了无数次战争,人类一路上和自己的同类、甚至和大自然不断地战斗,直至今日仍然没变。
  ※※※※※
  然而,拿现今的地图与过去的做比较时,我们可以在南极大陆的一点上,找到一个与过去所有的战争在意义上全然不同的红色印记。因为那只是非常小的一点,所以忽略了它也说不定、事实上,现代人似乎已经忘记了这一点的存在。但是它仍然存在着。
  ※※※※※
  距地球南极点1000公里,西经约170度,位于罗斯冰棚上的这一点,其大小只有半径500米而已。
  这是超空间《通路〉。异星球迦姆侵略地球用的〈通路〉。
  这个《通路,呈现巨大的纺锤型。最大直径约三公里,高度超过十公里,下面呈现穿刺罗斯冰棚的样子、只要条件允许的话就可以看到这个景象。从远处望去,仿佛是从天空射出的飞弹,形成非常巨大的白色雾柱。
  没人知道那〈通路〉究竟是从何时开始存在的。直到三十年前从〈通路〉中蜂拥而至的迦姆发动第一波攻势,人类才首次知道了它的存在、为了对抗迦姆,人们这才穿越了它、在那里,地球防卫军的侦察部队发现了未知的行星。在他们的背后,耸立着刚才穿越而过的巨大白色雾柱-而它的周围则是深遂的森林,这个行星——菲雅利星至今仍包裹在众多谜题之下。它属于宇宙的哪个星系?地理、生态的研究仍没有半点进展,
  就算从地球方面的〈通路〉周围往里面照射雷射光,也只是穿透〈通路〉
  ,宛如从〈通路〉中发射电光似的照向菲雅利的天空-这白色雾柱或许的确
  有着〈通路〉的功能。但也可以这么想,也就是说白色雾柱并不是〈通路〉,
  而是在那片雾中存在着另一个宇宙。很大胆的幻想吧?但是迦姆并非幻想。
  人类曾和迦姆发生过战争,直到现在也还在打仗。只是战场从地球转移到〈
  通路,另一方的菲雅利行星罢了。迦姆所带来的威胁并没有消失。
  ※※※※※
  现在地球防卫机构的主要战力是FAF(菲雅利空军)。FAF的主力由配置于以菲雅莉方面〈通路〉为中心圆周上的希尔班、普拉乌尼、特滔尔、塞莲、瓦尔奇亚、菲雅利这六大基地构成、全军的总参谋部设在菲雅利基地。
  其中属中枢部的菲雅利基地规模最为庞大。
  ※※※※※
  现在FAF最强的战斗机是名为Sylphid的双发大型战术战斗机。它搭载着先进的电子设备,配有经过改良的适应菲雅利天空的高性能引擎、虽然Sylphid因为价钱昂贵所以制造数量不多,不过目前在FAF的监督下,改良型的希尔非特正在不断增产中。
  在为数稀少的Sylphid原型机中,有十三架被改造为战术侦察机。这十三架比起其他战斗机搭载了更为精密的智能电子计算机.这些Sylphid被称之为Super Sylph,虽然外貌和其他Sylphid无异,但却是浑然不同的东西。它们是拥有强力的引擎和机翼的飞行计算机。
  这十三架战术战斗侦察机配属于FAF特殊战第五飞行战队中。
  比照公开的FAF军团、师团、部队构成图,这个特殊战第五飞行战队只是战术空军团菲雅莉基地战术战斗航空团支下的一只部队。事实上它拥有独自的司令部,权力等同于一支军团。现在只要说到〈特殊战〉指的就是这支特殊战第五飞行战队。虽然部队的番号简称是SAF-V,但除正式公文外大多不加V。在FAF内通称SAF。
  在FAF创立初期,〈特殊战〉并不是非常重要的存在。现在会被人称为幕后的参谋,是因为需要详实精确的战术战斗情报。会将最强的Sylphid派给以收集最前线所有电子情报为主要任务的〈特殊战〉并非偶然,而是真的有这个必要。现在的对迦姆战中,拥有高速计算能力的计算机是不可或缺的、没有计算机便不能与迦姆对战。Sylphid上搭载的用于在实战时收集对方动作情报的中枢计算机性能极强:它拥有其他战斗机所没有的精确同步情报分析能力。它的中枢计算机配备有同位于菲雅莉基地地下被重重保护的特殊战作战司令室的战略计算机以及战术计算机直接联机的装置,也可以说这是超级计算机的必要配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幻小说 super 电子计算机 超级计算机 世界地图 探讨 人性 战斗 科幻小说 妖精

雪风.rar

399.56 KB

需要: 1 个论坛币  [购买]

沙发
qing_c 发表于 2010-4-8 15:45: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动画小说??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