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bchuangye
1246 1

幼儿早教 让孩子说标准英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80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24
最后登录
2013-9-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大江南北,民族众多,地域规划明显。十里一方言,虽然普通话是中国的普及语言,但因为从小家乡口音的养成,让很多人的普通话不标准。北方人习惯用儿话音。但南方人翘舌与平舌不能够分辨得很清楚,前鼻音与后鼻音也分不清楚。
  这些都是因为从小的环境养成,让他们在长大后养成了别扭的口音,在长大后,这样的习惯基本上就很难再改回来。现在国家贸易开放,英语等级已经成为大学文凭的必备因素。想要孩子在未来能有所成就就必须从小让孩子学习英语,
  如今盛行的
幼儿加盟早教机构早已开设了英语启蒙课程,从最简单地开始,练就标准的口音。当然幼儿加盟早教的课程不只有英语一项,同样的有数学,有音乐,绘画等等的课程。可能孩子在幼儿时期还小,不能吸入更多的学识,只是这个时候的早教机构的课程的目的也不在于让孩子硬性地学习这些知识,只是温和地引导,让孩子接触并拓展他们的思维。
  孩子的时间是宝贵的,经不起浪费。在早教机构,孩子可以有他们的游戏欢乐的时光,有同龄孩子的陪伴,有老师的照顾。早教机构给他们的不会只有知识,也有童年该有的欢乐。
  孩子的自尊也是脆弱的。不标准的发音会让孩子的自尊受损害,甚者受到一些坏孩子的嘲笑,未雨绸缪总是好的,一个真正优秀的人不会连英语口语都不标准。与其在未来花上成倍的时间来改正,不如在小的时候就开始为孩子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语口语 大江南北 英语等级 学习英语 大学文凭 英语 孩子 幼儿

沙发
litaogzl 发表于 2010-2-4 17:24: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母语还没学好,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