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宁一呀
373 0

读在职MBA与职业发展定位的关系|新与成商学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6.7424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70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28
最后登录
2020-3-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个人职业发展的定位还是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综合做出判断,这也是为是么有越来越多的职场人选择报读在职MBA的原因,大多是职场人的职业目标不是成为管理层就是想要自己创业做老板,无论是哪一种读在职工商管理硕士确实能够帮助到大家。

大部分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是培养职业经理人的,创业者只占了相当少的一部分。所以,衡量非名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到底有没有价值,最直接的就是问问这个学校的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率如何,毕业后薪资待遇如何。在就业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职业经理人的市场需求也在降低,职场竞争的激烈也日趋白热化。
  
一切从实际出发,摈弃那些不切实际的空想,这是我们经常告诫一些学习金融,会计,物流和市场营销的商科同学的话,这也同样适用于日益庞大的工商管理硕士申请大军。
  
在职MBA本来就是培养管理型人才的,想要在职场中有自己的发展定位,读在职MBA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确实能够帮助到大家确立自己的职场定位。除了想要提升学历学习管理方面的相关知识,在职工商管理硕士带给大家的另一个收获就是能够拓展职场人脉、提升职场管理思维方式,为成为一个好的职场管理证做准备。

新与成商学院瑞士中央管理大学在职工商管理硕士优质的管理相关课程,高端的人脉资源网络,想要提升自己又不想参加联考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报读免联考的国际院校,这对于个人的职业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职MBA 职业发展 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工商管理硕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