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 0

[生活百科] 蛋花花分析非保证收益理财计划主要涉及哪些风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4.32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60 点
帖子
1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15
最后登录
2020-7-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蛋花花分析非保证收益理财计划主要涉及哪些风险,据蛋花花了解随着关注理财的人越来越多,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多。在这里蛋花花建议消费者应当认真评估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理性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消费者要认真阅读理财条款特别是除外责任、费用等信息,认真判断后再确定购买与否,并签名确认。

据蛋花花了解目前理财产品大致分析保证收益的理财产品和非保证收益理财计划,虽然非保证收益理财计划利率比较高但是相对风险较大。下面蛋花花来分析一下非保证收益理财计划主要涉及哪些风险。

蛋花花分析非保证收益理财计划主要涉及哪些风险:

(1) 认购风险:如出现市场剧烈波动、相关法规政策变化或其他可能影响理财产品正常运作的风险。

(2) 政策风险:如国家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化,可能影响理财产品的认购、投资运作、清算等业务的正常进行,导致理财产品理财收益降低,甚至导致本金损失。

(3)市场风险:理财产品可能会涉及利率风险等多种市场风险。

(4) 流动性风险:如出现约定的停止赎回情形或顺延产品期限的情形, 可能导致消费者需要资金吋不能按需变现。

(5) 信息传递风险:如消费者在认购产品时登记的有效联系方式发生变更且未及时告知,或因消费者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及时联系消费者,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投资决策。

(6) 募集失败风险:产品认购结束后,商业银行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和 《协议》约定的情况确定理财产品是否起息。

(7) 再投资提前终止风险:商业银行可能于提前终止日视市场情况, 或在投资期限内根据约定提前终止本理财产品。

(8) 不可抗力风险:因自然灾害、社会动乱、战争、罢工等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导致理财产品认购失败、交易中断、资金清算延误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理财计划 流动性风险 理财产品 商业银行 市场风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