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93 0

[其他] 银天下:弄清影响走势的因素,深入了解远诈骗盈收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其实黄金投资市场,他是很残酷的,毕竟最终能高收益的在少数。银天下想说,投资者要不想成为这个市场的炮灰,努力是必须的,弄清这些影响行情走势的因素,深入了解这个行业,远诈骗才能多盈收益。具体因素有哪些呢?

其一,供需情况。一旦供需情况发生变化就会有竞争与差异的发生,价格也就出现变化,而投资者能够判断出行情整个走向时,就能够买涨或是买跌,只要顺势而做单就能够获利,因此,银天下提醒,对于投资黄金投资者来说,应该时常关注市场的供需问题,

其二,基本面的相关因素。美元的汇率是影响价格起伏波动的关键因素之一。通常情况下,成反向关系,美元涨/跌黄金跌/涨。当整体经济存在有通货膨胀的压力时,就存在有利空美元、利好金银,反之,就会形成美元利好,金银利空的现象。

银天下想说,除了这些,国际金*融组织的一些干预活动,本国以及中央金融机构的政*策以及法规都会影响行情价格。

其三:基本面的重大事件。美联储议息会议每年最少都得开八次,在每次的议息会议其主要针对的就是美国经济发展状况的讨论、制定、出台以及调整货币政*策,这些势必会影响黄金的行情走势。

了解这些影响黄金价格走势因素后,再随银天下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美联储将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眼下处于“暴风雨前的平静”,上日美元基本持平,黄金价格则进一步下滑,延续上周五从逾14个月高点回落的势头,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鸽派。银天下还了解到,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欧元区CPI以及ZEW经济景气指数,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均在辛特拉论坛上发表讲话。

对于影响黄金价格走势的因素及目前基本面的行情消息,银天下也不再过多分享。最后,建议投资者多花点时间去学习、去研究那些常用技术指标,多关注基本面消息,深入了解远诈骗盈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天下 黄金价格走势 影响黄金价格 经济景气指数 黄金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15